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加福携手AS-i中国委员会亮相IA Beijing

倍加福携手AS-i中国委员会亮相IA Beijing

       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承办的2013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以下简 称为IA BEIJING 2013)于6月26-28日重装登陆北京展览馆。倍加福将一改以往展出方式,携手AS-i中国委员会(AS-i中国协会)共同亮相,以更专业与的态度与行业标准的姿态与观众相见。

展品一览:

       * 倍加福新型AS–i 现场模块G11拥有坚固,紧凑,圆形的清洁外壳设计理念,尤其适合机器组装和流程自动化应用。

       * 倍加福新型超紧凑的AS-i接口模块堪称目前为止世界上最小的AS -i接口模块,可以方便地将每一个传感器转换为As-i接口模块。每个I / O只需占用8立方厘米。

       * AS-i接口的干簧开关具有独一无二的紧凑尺寸26×36×13(BxLxH毫米)。可完美地通过电缆与M12的插座连接器集成于小门/薄片。

       * AS-Interface总线技术非常适用安全防护系统是因为有关安全领域的控制都是基于数字信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