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姆龙推出V500-R2条形码读码器

欧姆龙推出V500-R2条形码读码器

       近日欧姆龙推出V500-R2条形码读码器,它是一种专注于“易组装性”的 世界最小条形码读码器。

  激光式条形码读码器 V500-R2系列

1,000次扫描/秒的高速读取 体积虽小,但利用高速电机和新算法,可对66000个/小时级别的高速节拍装置进行稳定读取。

 

 可读取难读代码 体积小巧且配备新算法的V500-R2也适用于读取难读代码。利用光栅扫描,即使部分条形码脏污或者飞白也可读取。

抗外部干扰光能力强 可应对80,000lx以下(太阳光),将光电传感器安装在读码器附近也可稳定读取,不易受反射光影响。

最长270mm的长距离 读取距离长达60~270mm,采取相同的安装方式,也可有效应对传送抖动及工件的高度变化。

 配备读取测试开关 仅需按下本体上的扫描按钮,即可进行读取测试。结果会通过读取确认LED和蜂鸣声进行通知。操作简便,任何人都能轻松安装使用。

 读取的最小宽度:0.15mm 也可读取宽度小于0.15mm的条形码。

还支持GS1-Databar(RSS) 也可读取以更小空间显示相同数据量的GS1-DataBar(RSS码)。

 

 配备核对功能 可核对是否与前1次读取的代码相同。 可轻松确认是否有其它品种混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