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动力东元 节能台安 即F510上市

动力东元 节能台安 即F510上市

  迈入2013年,能源价格上升趋势未见缓和,世界各国为达到节省能源目标,无不提出相关永续经营的措施与政策,其中占总耗电量5成以上的电机用电,更是首要课题。 

      机电领导大厂-东元电机今年为中央空调与风水力专用市场推出专用机型-F510变频器,集节能、减碳、智能控制于一身,甫推出即获得绿能市场热烈回响。 

      台安科技强调,节能环保的需求将是变频器市场成长的一大动能,而东元变频器早已做好准备迎接市场。 

      在节能减碳风潮下,减少用电除可达到企业环保责任,更能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而使用变频器便是达到此目标的最佳解决方案。在大众场所中空调与供水系统的用电更占了大宗,并且与民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因应此动能的F510,将延续系列新产品佳绩,拓展台安的营运触角。 

      继去年多项产品获奖后,台安F510亦荣获2013年台湾精品奖。响应客户在工业送排风设备、厂办空调系统、大楼供水系统等,许多智能变频、高效节电的需求,倾全力提供用户更完善及完整的服务。 

      台安强调,针对风水力等公众场所,F510量身订作支持高防护等级,让客户不再为严苛环境苦恼,也纳入Modbus、BACnet、 MetasysN 2等楼宇系统常用通讯机能,大幅降低安装成本。内建恒压泵浦、排风扇、压缩机与HVAC等专用模式,相关专用机能如泵浦串级控制、堵塞检测、休眠模式、火灾模式等,可在以上应用达到最佳效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播预告!践行双碳目标 共享绿色未来—东元智慧节能方案分享

台安MV510通用高压变频器选型样本-中文191129

台安MV510 Series user manual -final(T-V02)

MV510高压变频器用户手册20181116 V3.0

台安MV510通用高压变频器选型样本-英文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