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加密软件-建立整体的终端安全防护方案

加密软件-建立整体的终端安全防护方案


加密软件方案
泄露事件从未停止,终端数据安全问题仍是关键

据图陵安全专家了解,美国安全专家Mark S.Kadrich在其《终端安全》一书中曾阐述了自己关于终端安全是影响信息系统安全的根源和通过确保终端安全进而确保网络安全的学术观点。

图陵安全专家认为终端安全从提出到现在,在概念上已经经历了很大的变化,从最初是指安装在电脑上的反病毒软件,到后来的包括台式机、笔记本电脑、移动设备的安全防护,再到以网络为中心的访问控制管理,强调所有联网设备的安全,符合企业安全策略所定制的标准,保护网络免受病毒、木马的侵害。

最新研究显示,移动恶意软件增长显著且稳定。如何在固有的终端安全保护方案中为各种新的移动设备提供安全,并对各个终端进行统一管理终端安全管理需要统一的模式。

建立整体的终端安全防护方案:

1、数量众多的终端设备,规格、配置各不相同,不同终端用户的操作水平也不同。怎样进行有效的管理?或许你可以充分利用网络管理平台。

2、是否每一个终端用户都知道终端安全的重要性?范围庞大的终端仅靠一支专业的团队去管理和维护是远远不够的。你需要对企业员工进行培训,指导他们正确使用公司的资源,保护公司的信息安全

3、终端安全是一个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体系,你肯定不希望因为一个终端用户忘记升级、打补丁,致使黑客利用漏洞攻击了公司网络,窃取了数据。那么,你现在就要认真开始制定并执行一套完整的终端安全策略。

为了适应如此复杂的数据安全环境,采用具有灵活特点的加密技术能更好的开展策略。而在国际领域,成熟的多模加密技术被认为是最全面且最灵活的数据安全加密技术手段。

多模加密技术是对称算法和非对称算法相结合运用于数据加密领域的加密技术。多模加密本身是一种能提供满足多种使用场景,采用多种加密策略的数据透明加密技术。在多模加密模式中,用户创建秘文的方式支持主动和被动两种方式,至少包含如下模式:特定格式加密模式、特定目录加密模式、特定格式不加密模式、特定用户不加密模式(但需要可以修改和查看别人的密文即高级别模式)、特定用户不加密模式(可以查看别人但不能修改别人密文即阅读者模式)、U盘等外设加密模式、网上邻居网络加密模式、手动加密、全盘加密等等;这些加密模式可以赋予不同的用户或者用户组。

作为时代的主题,信息、数据必将为这个时代带来更多惊喜。但为了保证这些惊喜是安全的,保护数据和信息的安全成为这个时代健康发展的最大考验。随着各国数据争夺战争愈演愈烈,防护难度可谓越来越高。凡事从基础,从源头做起总能达到最好的效果。而IT世界,信息事件的基础是终端的安全,而终端的安全需要数据的安全,所以使用数据本源防护的加密软件和数据安全产品无疑是通过这个时代考验的最佳选择!



图陵软件公司的数据加密安全系统结合了本地加密和文件外发控制数据备份三方面的功能和模块,力图为各级企业提供全面的数据安全防护,从文件生成、修改、保存、传输到查阅,从生命周期到传播范围上都能使企业的机密信息处于强制透明的加密状态,从而防止黑客及员工的各种窃密行为。

【全方位立体防护】T-EDS加密软件可以说是全方位、立体式的,让各级企业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进行自主选择或个性化定制的加密软件系统,核心文件保护系统、全文档保护系统、文件外发控制保护系统,数据备份,数据库加密图文档管理,各种功能模块合劲发力,为企业打造牢固的安全防护墙。

【多元化灵活部署】T-EDS加密软件拥有灵活多样的部署方式,服务器/客户端、C/S/C 支持本地、远程以及域推送,外网连接等模式给企业更多的选择,在适应复杂的网络安全环境下,还可进行制定开发,对接企业管理系统,扩展升级,与时俱进地紧跟企业新的安全诉求。

【持续性项目支持】图陵在提供给企业用户多样的安全防护功能的同时,还为企业专业分析安全隐患,跟踪项目实施,提供后续技术支持,及时调整完善解决方案,从而提供给企业持续性的安全保障。

身处不安定的网络时代,不预期什么时候会遇到未知的网络安全威胁,就像走在险象环生的丛林,只有掌握扎实的丛林法则,才能不惧路上的豺狼虎豹,而企业在网络丛林中要想处于时刻安全状态,就要做好数据本源的防护,为自己穿上一层安全的防护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家安全重于泰山,战略高度不断提升

互联网金融信息安全保障

企业内部数据安全的暗战

加密软件:如何保护企业的云数据安全

图纸加密软件:国家安全委员会成立信息安全亦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