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OFINET产品开发入门—one day workshop 邀请函

PROFINET产品开发入门—one day workshop 邀请函

尊敬的各位专家:

PROFINET – 创新的、开放的工业以太网标准   

      作为真正的、实时的、开放的工业以太网,它使用TCP/IP和IT标准,符合基于工业以太网的实时自动化体系,能够满足从现场层到管理层的所有应用需求。不论是工厂自动化、过程自动化,还是驱动应用(具有或不具有功能安全),PROFINET都是首选技术。其在汽车工业成为标准,在机械制造业普遍应用,在食品与饮料、包装和物流行业得到很好证明,PROFINET已经遍布于所有的应用领域。 
      PROFIBUS & PROFINET国际组织在全世界积极推动PROFINET的宣传以及PROFINET技术在产品中的集成与应用的同时,PI-China和部分会员单位在中国可为用户提供全面的PROFINET技术支持,包括咨询服务、硬件与固件集成及认证。全面的开发支持以及现成的PROFINET基本技术为关注PROFINET技术及产品的中国制造商、开发设计公司可以很容易地且成本有效地快速实现PROFINET。 
      为帮助国内制造商快速开发基于PROFINET协议的产品,PI-China将组织一场PROFINET产品开发入门-one day workshop,如果您感兴趣本次活动,请您填写参会回执,返回至发送marketing@pi-china.org / pi_china@163.com即可。        

活动信息:
一、 时间:
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二、 地点:北京 • 大方酒店 4层中型会议室 ——北京市西客站南广场东侧(路南)
三、 目标听众:面向设备制造商和开发者的产品经理,需要快速又充分了解PROFINET技术,规模50人左右。
四、 食宿及其他: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会务费,不统一安排住宿。若需PI-China秘书处代为安排住宿的会员单位代表请在回执中说明。 2013年7月20日前将参会回执返回PI-China秘书处。
五、请下载参会回执

特别鸣谢以下支持本次活动的PI-China会员单位: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Deutschmann中国,瑞萨(中国)有限公司,苏州美名软件有限公司,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德国赫优讯,德国科维软件有限公司、ITEI PI资格中心/PI测试实验室,PI-China市场工作组以及培训工作组。

                                                              活动日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I-China2014巡回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完美收官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武汉站)圆满成功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PROFIBUS故障排除及系统维护

PROFIBUS诊断技术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