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美控温度记录仪在各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美控温度记录仪在各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杭州美控自成立以来,一直坚信品质成就未来。我们坚持“进口质量,国产价格”的原则制造产品,力求让我们的用户使用的放心与安心。

通过我们在过去7年间的不懈努力,美控的无纸记录仪、温度记录仪、温湿度记录仪等产品在各个领域都得到了广泛应用。目前杭州美控已成为国内记录仪行业的知名领先品牌,服务的客户包括中石化、中国石油、中策橡胶、娃哈哈、农夫山泉、蒙牛、统一、雪花啤酒、中国联通、富士康、德力西、浙江大学、江苏大学等知名企业和学校。

美控的RX系列温度记录仪在医药行业、食品行业、电子行业、农业研究等行业应用相当广泛,并且在性能与质量上的到了广大用户的肯定。以RX6000A为例:

一、产品概述

RX6000A 彩屏温度无纸记录仪最多具有16个模拟量 输入通道、2个脉冲量输入通道、15个报警输出通道、4个模拟量输出通道、6个时间比例输出通道、4个PID控制回路及100mA配电输出, 并具有1个RS-232C通讯接口、1 个隔离型RS-485通讯接口和1个U盘接口。采集的数据存储在RAM存储器中,它能以曲线、工程量数据和百分量 等多种形式显示实时数据和追忆历史数据, 也可以将数据通过RS-232C和RS-485通讯接口远传。

RX6000A彩屏温度无纸记录仪集显示、处理、记录、报警等多功能于一身,可以采集、保存、分析各种工业过程中的重要数据。

二、产品特色

 

 

三、技术参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简析无纸记录仪的相关维修知识

美控推出8通道全功能有纸温度记录仪

美控RA203A-3通道电流记录仪

美控 R1001单通道有纸记录仪

美控 RX4115A系列15通道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