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公司将EPLAN引入AUTOMATION STUDIO中

贝加莱公司将EPLAN引入AUTOMATION STUDIO中

  2013年5月3日,贝加莱将电气制图软件Eplan Electric P8引入到Automation Studio Version 4中。两者共同支持硬件配置、I/O分配和过程变量的自动交换和同步。自动双向工程的特点使得这一功能变得可行。借助一个异于传统输入输出的接口,用户随时可以中断进程,尽管这项功能不经常用到。

  升级后的Automation Studio支持所有类型工程的开发过程。无论建立软件开发工程还是电气设计工程,两者没有任何区别。工程中有时会需要同时处理软件开发与电气设计工作。而这常常作为工程开发案例的一个有效方法。当混合了不同工程版本时,智能对比机制不仅为用户提供向导,还随时提供不同工程版本间区别的清晰概览。不论项目大小,Automation Studio 和 EPLAN Electric P8 的紧密集成为用户提供了最大的透明性和易用性。

  工程开发过程中集成不同的工具会带来很多好处。此外,不同进程的并行工作会缩短工程的开发时间,提高其响应时间。通过清除手动更改时发生的错误,自动数据处理功能使工程质量大大提高。工程数据的一致同步使后续服务工作变得更加容易,并降低了后续成本。对于B&R公司而言,这再清楚不过了:未来机器和系统制造工程成功开发的关键在于现有最好开发工具的有效集成。
 

 


如发表或转载此篇新闻稿,请告知 lin.wang@br-automati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