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DFI推出 COM Express Mini Type 10--- CD9A3

DFI推出 COM Express Mini Type 10--- CD9A3

——— 基于 Intel® NM10 芯片组
2013/7/18 10:37:34

台北, 台湾07 04, 2013 –DFI友通是多元化的工业应用提供了广泛产品的领先供应商,今天推出一个新的Type 10 COM Express迷你模块, CD9A3系列,支持下一代英特尔®ATOMT处理器,英特尔®NM10的芯片组产品线。 COM Express的迷你模块,基于英特尔®NM10高速芯片组与英特尔®ATOM处理器,增强型英特尔®ATOMTM  D2550处理器的低功耗和英特尔®ATOMTM N2600处理器表格列出的CD9A3系列如下。

CD9A3 系列

这些新的双核处理器,内置英特尔的32纳米制程技术,提供低功耗和更高的时钟频率和更快的内存存取,都建立在45纳米技术比他们的前辈。英特尔®NM10 Express芯片组,搭配这些新的COM Express迷你平台在媒体,图形和I / O灵活性,惊人的和无缝的视觉体验,以及纠错码(ECC)内存,填补了载板需求提供优良的加工性能。
针对多媒体和医疗应用,下一代英特尔®GMA图形第3650(与英特尔®ATOMTM的D2550/N2800处理器)和3600(英特尔®ATOMTM的N2600处理器)引擎集成到这些英特尔®ATOMTM处理器为基础的平台支持高端增强媒体和图形处理能力并改善性能。 DirectX视频加速(DXVA)通过指令提供加速复杂的音频,视频和图像处理性能进一步提高。英特尔®GMA图形加速器融入CD9A3系列提供,LVDS和DDI显示输出,以支持2个独立的显示功能。 LVDS输出的CD9A3-25B20与英特尔®ATOMTM的D2550处理器显示18/24bit,1440x900分辨率,并在CD9A3-28B20,26B20 CD9A3的与英特尔®ATOMTM的的N2800/N2600处理器显示LVDS输出高达18位,1366×768分辨率。 HDMI/ DVI显示图形分辨率高达1920x1200,和DisplayPort显示高达1600x1200的分辨率。图形设备上CD9A3系列还可以支持DirectX 9的MPEG-2视频解码器,五金H.264/AVC,VC-1,和1080p解码器。

CD9A3系列 COM Express迷你的外形设计,板载2GB DDR3 SODIMM插槽系统内存,提供最高性能,低电压内存更快的组件之间的通信。被放置在存储器控制器和图形核心处理器上的模块,以提供一个紧密耦合,两芯片的系统架构,从而实现了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板载内存存储,可选的SSD设备,提供持久的数据存储功能高达32GB和经营的最高性能30MB/sec写入和读取70MB/sec。
对于应用需要一个低功耗的解决方案,CDA3-26B20散热器被动散热(无风扇解决方案)使用英特尔®ATOMTM的N2600处理器,拥有1.6GHz的时钟速度,提供适度的表现。为了获得最大的性能,CD9A3-25B20, CD9A3-28B20 -散热器加冷却风扇和散热器(无风扇解决方案)分别使用英特尔®ATOM D2550/N2800处理器工作在1.86GHz的时钟速度,在热测试,CD9A3的系列采用热探针,以确定各组分的实际温度,以测量每个元件。 CD9A3系列提供MTBF和MTTF基于热试验也导致定制散热器的热模拟。

此外,CD9A3系列包装具有高性能和灵活的I / O与英特尔®NM10 Express芯片组。该系列提供了高保真音频接口,8位数字I / O连接器,设备控制,以及英特尔®I210AT千兆网络控制器,集成了高达1GB的收发器完全符合IEEE802.3,IEE802.3u和IEEE802.3ab支持线管理提高传输速度,网络密集型应用程序。高级主机控制器接口(AHCI)控制器集成到CD9A3 COM Express迷你系列模块支持2个串行ATA2.0接口,数据传输速率可达3Gb / s传输的应用程序需要存储速度快。 8个USB 2.0端口,这些新的PICMG COM Express迷你的外形让你的系统处理更多的数据加载和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提供更快的加载。设计CD9A3系列平台的扩展提供了额外的功能,为客户的多种需求,通过3个PCIe x1插槽。

上述所有这些功能结合的CD9A3系列COM Express迷你模块满足需要一个稳定的版本控制平台的各种工业应用,如工业控制自动化,数字标牌,医疗设备,KIOSK嵌入式使用的理想产品。


CD9A3 系列 特征
  PICMG COM Express R2.1 Mini板型, Type 10 (84mm x 55mm)
  支持 Intel® Atom™ D2550/N2800/N2600 处理器
  Intel® NM10 芯片组
  2GB 板载 DDR3 系统内存
  1 个LVDS 和1个 DDI 接口 支持2个独立显示
  2 个SATA 2.0 速率最大达 3Gb/s
  8 个 USB 2.0 接口
  1 个 Intel®千兆网络
  3 个 PCIe x1 插槽
  8-bit 数字 I/O 连接器
  SSD 板载(可选)
  操作温度范围: 0°C to 60°C

以上规格如有任何异动恕不另行通知。
英特尔®酷睿™是商标所有为英特尔商标所有权所有
若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洽友通资讯(DFI)业务代表或来信:inquiry@dfi.com.tw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CD9A3系列产品,请至www.dfi.com


关于友通资讯(DFI)
友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DFI Inc.)成立于 1981 年,为全球主要的工业计算机嵌入式解决方案供货商。凭借超过 32 年的丰富经验,友通资讯(DFI)致力于主板及系统产品的创意设计与生产,并针对嵌入式解决方案严格要求版本控管及长期供货。友通资讯(DFI)采用最新的技术平台及生产技术,针对医疗诊断及成像、ATM/POS、工业控制、公共信息站、安全监控、数字电子广告牌、博弈及其他嵌入式应用提供具成本效益的产品。作为Intel Embedded Alliance(IEA)成员之一,友通资讯(DFI)与英特尔在通讯及嵌入式市场紧密的合作发展次世代标准的建构模块、平台及解决方案。

友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22154 新北市汐止区环河街 100 号
电话:+886-2-2694-2986
传真:+886-2-2694-5815
E-mail:inquiry@dfi.com.tw 
网址:http://www.dfi.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FI EC500系列嵌入式工控機

DFI首款基于Intel@凌动E3800 SOC 4”嵌入式SBC

DFI 推出 HM86-基于 Mini-ITX工业主板that支持 4个显示和宽压

DFI解决方案游戏机 – HD100-H81

DFI 推出COM Express Mini Type 10 模块含ECC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