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分享总线技术,服务装备制造业(汽车行业)”CC-Link技术应用研讨会(武汉站)

“分享总线技术,服务装备制造业(汽车行业)”CC-Link技术应用研讨会(武汉站)

2013/7/18 11:18:21

  尊敬的各位专家、女士/先生:
  随着装备制造业、汽车行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汽车市场和个性化服务的需求越来越高。虽然是对汽车整车的安全性、稳定性、舒适性、智能化、环保、节能、经济指标等的综合考核,事实上是对制造装备、零部件加工、生产、工艺、组装、质量、安全控制等方面的要求更高了,而且汽车工业“十二五”规划中,特别强调了工业自动化技术在汽车行业的应用,是提升自主品牌、效能管理、保证质量的重要措施之一。
  为使国内装备制造业(汽车等行业)从事设计、制造、生产和管理人员对具有开放性、可靠性、稳定性和灵活性的CC-Link总线技术,以及2013年5月正式发布的GB/Z 29496.1 ~.3-2013《控制与通信网络CC-Link Safety规范 (三个部分)》国家标准化指导性技术文件有个深入的了解,共同作为推动CC-Link技术应用范围的新起点。为此,负责并组织该标准制修定的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24)秘书处联合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ITEI)定于2013年7月30日在湖北武汉举办“分享总线技术,服务装备制造业(汽车行业)”CC-Link技术应用研讨会,诚邀武汉及周边地区装备制造业、汽车行业(包括制造商、系统集成商、设计院及最终用户等)的专家、代表到会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与服务,共同分享CC-Link总线技术在装备制造业(汽车行业)的应用经验,扩大CC-Link技术应用范围,提升应用需求服务质量。CC-Link技术应用研讨会(武汉站)有关通知如下:
  一、日期: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上午8:00至17:00
  二、地点:武汉东方建国大酒店 东方厅——武汉汉口火车站旁(武汉江汉区发展大道185号)
  三、主办单位: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承办单位: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技术推广中心
    协办单位:《仪器仪表标准化与计量》、《中国仪器仪表》杂志
    支持单位:中国自动化学会集成自动化技术专业委员会(CLPA China)
    CC-Link协会
    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附表:
  1、分享总线技术,服务装备制造业(汽车行业)——中国CC-Link技术应用研讨会(武汉站)日程表
  2、会场地理位置
  3、参会回执


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
2013年7月2日

 

 

 

 

  附件1. 日程表    

          “分享总线技术,服务装备制造业(汽车行业)”
   中国CC-Link 技术应用研讨会(武汉站)会议日程

  武汉东方建国大酒店 东方厅             2013年7月30日            会议内容以会议当天公布为准

  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SAC/TC124)秘书处

  地址:北京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联系人:周学良、李玉敏 

  电邮:zxl@itei.cn  xueliangzhou@qq.com

 

邮编:100055

电话:010-63461012

手机:15811014658

传真:010-63262680

 

  
   
  
   

  附件2地理位置
  武汉东方建国大酒店:地处汉口核心商业区,毗邻汉口火车站。是距离天河机场最近的一家五星级标准的商务大酒店

 

 

  酒店联系方式:
  饭店名称:武汉东方建国大酒店:★★★★★
  地址:江汉区发展大道185号( 汉口火车站地区 近金墩街) 
  电话:027-85888668   传真:027-85885558
  网址:www.capitalhotel.com.cn

 


  附件3. 参会回执
  (一) 会期一天,无会议费。会议邀请函可联系会务组索取。若您确定参会,请务必将回执填好后回传至会务组。会务组收到回执后会发给您确认函及编号,会议签到时请报确认函编号和姓名领取大会所有资料,另外,还可享用会议午餐,领取会议纪念品。确认回执的听众希望能如期出席,如不能亲自出席,请不要浪费参会名额,指派或委托相关人员代为出席。
  (二) 报到时间、地点:8:00-8:55,武汉东方建国大酒店 东方厅。
  (三) 会议为外地参会人员推荐、联系了住宿酒店供自费选用。

 

分享总线技术,服务装备制造业(汽车行业)
——中国CC-Link技术应用研讨会(武汉站)

参会回执表


  请传真至: 010-6326 2680                  


  参会须知
  会议主题演讲、交流内容丰富,为保证会议质量,本次研讨会规模为100人,名额分配原则上照顾到与活动内容和业务开展有密切联系的单位。参会名额有限,如您不能亲自出席会议,指派专人代表出席。回执后会务组将回复确认信息,会议当天发放代表证,凭代表证领取会议资料、享用会议工作午餐及本次会议纪念品。会议为外地参会人员推荐下塌酒店,会务组不负责此费用。
  

  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SAC/TC124)秘书处

  地址:北京广安门外大街甲397号

  联系人:周学良、李玉敏 

  电邮:zxl@itei.cn  xueliangzhou@qq.com

 

邮编:100055

电话:010-63461012

手机:15811014658

传真:010-6326268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C-Link协会亮相SIAF 2023,助力智能制造高速发展

浪漫遇见| 威博称重新一代称重仪表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科普时间 |酒店空调系统新任

CC-Link邀你一起回望2022,展望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