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我司入选“深圳市大企业直通车服务企业”名单

我司入选“深圳市大企业直通车服务企业”名单

   2012年12月,根据大企业直通车入选条件,经有关部门研究并经深圳市政府批准,深圳市商贸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内的19家企业获准列入享受便利直通车服务企业名单。
据悉,列入便利直通车服务的企业,将享受如下优惠政策:
   1.直通车企业办理政府部门事项,如工商、税务、交通、公安、消防、国土等部门的审批(许可、年审、增加经营范围、备案),享受便捷服务,能大大缩短审批时间。非直通车企业一般需20个工作日办理,而直通车企业只需8个工作日即可办完。
  2.市政府相关部门将安排专门对口人员,负责协调处理直通车企业的服务工作,为企业办理证照提供咨询和便利。市、区有关领导选择调研和考察企业,多为直通车企业。
  3.直通车企业资质,是企业软实力的综合体现,是大中型企业必争的荣誉。

我司获得深圳大企业直通车服务待遇,是深圳市政府对我司实力的认可和鼓励,这也势必加强我司和政府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我司将借助良好的外部环境,不断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为深圳市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好心半导体 MSP430G2111IRSA16R 16位微控制器 - MCU

好心半导体 BD9130NV 开关变换器

好心半导体 93LC86CT-I/MC

好心半导体 ATA5743P3 射频接收器

好心半导体 TPS2223APWPR PCMCIA/Cardbus 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