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同声共议自动化,行走服务为华东

同声共议自动化,行走服务为华东

——— LS产电推广会无锡站成功举办
2013/7/18 18:02:20

    712, LS产电自动化产品推广会活动在无锡美丽的太湖之滨无锡鑫湖度假村举办。来自冶金,拉丝机,包装机械,机床,起重机械等不同行业170多位工程师与终端客户齐聚一堂参与了本次活动。

    LS产电自动化市场部总监白铉镇亲切接见了中国工控网的记者。此次展出的自动化产品以变频器与PLC为主,希望通过路演能够让LS产电与客户走的更近,向用户展现LS最新的研发成果与解决方案。

 

XGT系列最高端XGR冗余PLC  现场进行冗余演示

    XGT系列PLC是一款物超所值、具有高性能和强大功能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能为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新一代紧凑经济型变频器(LSLV-C100)能够实现V/F控制、无传感矢量控制。产品凭借其小巧身材与简洁的外形吸引了大量用户驻足观看。

 

变频器产品经理蒋先生为客户介绍新产品S100 

    现场询问产品性能与解决案例的工程师络绎不绝。主要围绕功能配置,同步性能等实际生产应用中的问题与LS产电的工程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LS的工程师正在解答用户对于产品的种种疑问。图中,现场正在展示新款PLC在冗余系统中的应用案例。

    随着LS的精耕细作,正在推行全球化研发与本地化服务双管齐下的经营方针。展现自身魅力,为客户的发展与工控系统稳定,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