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自动化系统的新型旋转编码器

自动化系统的新型旋转编码器

    海德汉正在扩充PROFIBUS和PROFINET接口的ECN/EQN 400系列绝对式旋转编码器,外壳直径58 mm。除已推出的实心轴旋转编码器外,现在还将提供坚固的空心轴版编码器,直径12 mm。

    它有一个带夹紧环的盲孔空心轴。坚固的空心轴连接系统允许的最高轴速达6000 rpm。依据DIN标准,它的抗冲击性能(6 ms)最高达到1000 m/s2和抗振性能最高达到100 m/s2。该旋转编码器的防护等级为IP 64。依据DIN标准,该旋转编码器设计用于–40 °C至+70 °C的环境温度。

    这些PROFIBUS接口的旋转编码器支持DP-V2编码器协议,因此能适应机械手控制系统和生产系统的要求。为满足具体应用所需,PROFIBUS接口的绝对式旋转编码器可配置和可参数化。

    PROFINET接口版支持一致性类别4(全缩放和预设功能)并提供基于以太网的实时通信和IT通信功能。这些编码器可用于生产系统、过程控制自动化系统和驱动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德汉为您支招︱现在的机床用测头能有多先进?

海德汉应用于机床领域的最新一代测头产品

基于Python的海德汉数控系统IO监控界面开发

线上培训︱CAD-CAM-CNC

海德汉:新年寄语︱守正出新,行稳智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