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3研华自动化合作伙伴会议圆满落幕

2013研华自动化合作伙伴会议圆满落幕

2013/7/19 15:20:16
     2013研华自动化合作伙伴会议于7月11日-13日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以“共创智能自动化新世代”为主题,邀请到优秀的业界先进及来自渠道合作伙伴、垂直产业合作伙伴、大客户伙伴的两百多位高层参与此次峰会,会议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2013研华自动化合作伙伴会议现场

  2013研华自动化合作伙伴会议以智能自动化及其产业发展、技术应用、伙伴关系为主轴展开,通过主题研讨、高层圆桌论坛、产业论坛等方式与参会嘉宾深入交流探讨。研华高层及特邀嘉宾出席会议并做精彩演讲。
7月12日上午,研华科技中国区总经理罗焕城为大会致欢迎词, 并宣布研华已经确定以“驱动智慧城市创新 共建物联产业典范”为未来5年重要使命,在这过程中,研华期待与产业伙伴携手合作,迸发出更多应用创新,共同拥抱物联网的未来。

 研华科技中国区总经理 罗焕城先生

  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全球总经理吴明钦发表“再创新犹:研华智能自动化发展策略与展望”的主题演讲,从研华自动化全球的组织布局、产品研发、渠道建设以及产业经营等方面,分享了研华智能自动化iAutomation的发展策略。 

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全球总经理 吴明钦先生

  特邀嘉宾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教授、美国智能维修系统研究中心主任李杰博士,在题为《智能制造:全球智能制造前瞻技术趋势与挑战》的报告中,与参会嘉宾阐释了下一代制造业中面临的大挑战,解析了设备诊断与数据分析在其中的重要性,两者将为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益带来的变革性影响。并以给P&G做的婴儿用品生产线设备监控等实例做解释说明,整个演讲生动而精彩,现场反响热烈。

  本次会议亦邀请到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张建宁,张秘书长透过“物联中国:中国物联网产业及智慧城市的机会与挑战”的主题报告,解析了中国物联网产业总体情况与发展趋势;国家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带来的重大市场机遇;并针对物联网发展与商业模式创新发表了独特观点。
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全球渠道副总经理林建宏在“全球布局:研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共赢战略”的主题演讲,深度分享了合作伙伴策略,并就合作伙伴成长引擎、渠道能力提升、渠道业务扩张、渠道商机开创及为渠道伙伴提供的专业服务做了详细说明。

  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中国区总经理蔡奇男报告主题为“创新经营:研华中国智能自动化产业布局与经营战略”,阐述了研华(中国)智能自动化的发展方向及经营战略、未来重点聚焦的产业及其布局。并透露在产业深耕布局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协同设计研发中心将在昆山落成。
而后进行的两场高层圆桌论坛在轻松的气氛中畅谈和分享,由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副总经理黄瑞南主持的“智能自动化,无缝隙整合”主题论坛中,邀请到合作伙伴高层及研华软硬件产品研发总监、行业资深经理,从不同视角解读主题;“助力伙伴共创智能自动化新世代”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则由研华(中国)新兴区总经理张帮才主持,邀请了五位优秀的合作伙伴高层分享与研华多年合作共赢的切身体会。
7月12日下午,智能自动化应用方案论坛分为“智能制造”与“智能设施”两大方向进行,研华资深产品经理、行业开发经理等与参会嘉宾分享了研华自动化最新产品及行业应用方案。其中,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全球产品总监林炯方先生发布了组态软件WebAccess 7.1,其强大功能颇获与会者肯定与好感。
之后的会议分为渠道伙伴经营成长论坛、设备自动化论坛、电力与能源论坛、研华WebAccess物联应用联盟论坛4个会场举行,在这主题及关注点更聚焦的论坛中,相关领域的与会嘉宾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产业发展趋势、大环境中所面临的产业机遇与挑战,分享行业经典案例、合作伙伴年度经营计划等,在热烈的探讨中研华与合作伙伴拓展合作思路、为新阶段的合作战略注入新的活力。

高层圆桌论坛

  7月12日晚,以“感恩 分享 共赢”为主题的研华伙伴之夜,将本次会议再次推向高潮。在研华人精心策划和准备的伙伴之夜,伙伴们在享受试听盛宴、互动参与中,更加了解和感受到研华的企业文化。当晚,研华表彰了表现优异的合作伙伴并为获奖企业颁发了“行业开拓奖”、“渠道创新奖”、“超越奖”、“卓越奖”。

            研华伙伴之夜

  7月13日下午,“研华风范 飞跃三十”骑行活动在北京昌平十三陵水库环道举行,这是研华成立30周年之际将在全球范围内展开30余场“Cycling with Advantech @30”单车串连活动中的一场,单车串联活动象征着研华的发展飞轮,能够不停转动、向前迈进;同时希望能与全球的研华同仁及合作伙伴一起,传承研华永续、创新、前进的企业精神,并借由此活动传递研华专注、利他的核心价值理念。


                       “研华风范 飞跃三十”骑行活动小组留影

  2013研华自动化合作伙伴会议圆满落幕,感谢所有伙伴莅临共享盛举。研华成立三十年,合作伙伴一直伴随研华的成长,衷心地感谢所有伙伴一路以来对研华的大力支持和厚爱。未来,研华自动化将秉承“智能自动化 无缝隙整合”的理念,持续产业与技术创新,紧密联结渠道及产业伙伴,深化垂直领域的应用,与伙伴通力合作,共创智能自动化新世代。


研华官方微博,围观最新技术动态及资讯: http://t.sina.com.cn/advantechchina
关于研华 –研华科技创立于1983年,是全球领先、值得信赖的创新型嵌入式、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包括完整的系统集成、硬件、软件、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服务和全球物流支持等。研华同时也是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 (Embedded & Communications Alliance) Premier Member,通过与解决方案伙伴的密切合作,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研华拥有近6000多名专职员工,在20个国家、91个主要城市之间形成了一个广泛的技术支持和营销网络,因此可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快速的上市服务。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