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犹尼康 PLC+HMI 一体机

犹尼康 PLC+HMI 一体机

2013/7/23 12:08:13

以色列unitronics(犹尼康)PLC+HMI一体化控制器的OPLC。

unitronics为全球用户设计,制造和销售高品质PLc

我们的产品简便高效,价格适中,从1989年起,一直致力于服务过程自动化,系统自动化和独立应用自动化。

数以万计的unitronics(犹尼康)产品成功的应用与多个领域,包括石化,汽车,水处理,食品加工,塑料,纺织,能源,环境,--任何采用自动化行业的领域。

我们的客户有:可口可乐公司 通用汽车公司 米其林公司 特百惠公司 因特尔公司 高露洁公司 博世力士乐公司 ABB公司 LAND国际仪器公司 梅赛德斯、爱克发公司 泰森食品公司 倍耐力公司 菲亚特公司和新秀丽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nalog--模拟教程

犹尼康参加2013年上海工博展

犹尼康 M91 Miro-OPLC 信号模块英文说明

JAZZ 信号模块产品说明英文版

unitronics—犹尼康 Vision120 产品说明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