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犹尼康销售总监 岳海:我十分喜欢中国

犹尼康销售总监 岳海:我十分喜欢中国

2013/7/23 13:38:29

Unitronics(犹尼康)公司 销售总监 岳海先生(左), Unitronics中国总代理-北京特域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姜金旭先生

图片说明:Unitronics(犹尼康)公司 销售总监 岳海先生(左);Unitronics中国总代理-北京特域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姜金旭先生 
    

    你所不知道的犹尼康
   
    据岳海先生介绍,Unitronics(犹尼康)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国际化上市公司,总部设在以色列,公司自1989年以来专注于三个领域的研究与技术创新:自动化产品、自动化物流系统以及自动停车解决方案。

    Unitronics(犹尼康)公司世界首创PLC+HMI一体机,公司PLC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包括军工、船舶、石化、汽车、食品加工、塑料、纺织、能源、水处理、环境、废水处理等任何需要自动化作业的领域。典型的应用包括:可口可乐生产线、Intel工厂生产及测试设备、美军方实验设备、立体停车库、香港地铁及市政工程等等 。

    据了解,Unitronics(犹尼康)公司所生产的PLC在全球市场非常受欢迎,旗下多款产品还曾经在著名杂志《Control Engineering》举办的评奖活动中被客户评选为最佳选择奖及工程师选择奖等,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及优秀的产品性能,Unitronics(犹尼康)品牌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具有非常良好的口碑。
   
   “我个人十分喜欢中国”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崛起,中国市场的消费潜能开始逐渐吸引到越来越多的外资企业进入中国,中国市场开始逐渐崭露于全球经济舞台。这也是犹尼康进入中国的主要原因,“首先我个人是十分喜欢中国的,我第一次来中国是在上个世纪90年代”,岳海先生这样介绍着。“我们十分看好中国市场的潜力,中国的工业化进程十分迅速,这也是最吸引我们的地方,我们的产品可以广泛的应用于各种工业自动化应用领域、机械工业化领域等等”。

    就像哲学里提到的,任何事物都存在两面性。巨大的市场潜力带来不不仅仅是高额的销售业绩,还有随之而来的激烈市场竞争,“我们依靠强大的研发队伍及免费的售后做后盾,可以根据中国市场用户的需求做特殊定制,此外我们在中国拥有非常优秀的合作伙伴-北京特域科技有限公司,帮助我们做中国市场的推广和销售工作,这就是我们所拥有的,也是我们具备的竞争力”。

    据岳海先生讲,他曾经多次参加国外展会,当被问及国外展会与中国展会的区别时,岳海先生笑着说,“我们在全球很多地区都参加过展会,目前中国展会的举办在很大程度上已经与国际接轨,当然我们的适应能力也是非常强的,会去尊重和适应不同国家及地方的文化和传统,这是对我们客户和伙伴的尊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nalog--模拟教程

犹尼康参加2013年上海工博展

犹尼康 M91 Miro-OPLC 信号模块英文说明

JAZZ 信号模块产品说明英文版

unitronics—犹尼康 Vision120 产品说明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