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杭州美控过程温度校验仪、信号发生器

杭州美控过程温度校验仪、信号发生器

      杭州美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MX825-J多功能过程校验仪在重庆川仪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得到应用,多功能过程校验仪是一款多功能、高精度、高稳定性、容易使用的手持式现场过程校准工具,它提供的强大功能可测量、输出和校准几乎所有的过程参数,它支持电压、电流、电阻、频率、热电阻、热电偶等多种信号类型,最高精度可达0.02%,是测试和校验工业自动化系统及仪表必备的工具。

        以下是杭州美控MX825-J过程校验仪用户现场调试设备的应用照片

    图1 MX825-J用于现场控制盘的调试,图2 MX825-T用于生产线产品的调试。

1MX825-J用于现场控制盘的调试

MX825-T用于生产线产品的调试

过程校验仪简介:

校验仪是一种电池供电的手持式校验仪表,能用来测量和输出多种热工信号,主要应用于工业现场和实验室信号的测量和校准,是测试和校验工业自动化系统及仪表必备的工具。杭州美控自动化有限公司主要有过程校验仪、温度校验仪、回路校验仪、热电偶校验仪和热电阻校验仪。

温度校验仪是一种手持式、使用电池供电的校验仪表,能用来测量和输出各种热电偶信号和毫伏信号。通过简单的数字按钮输出,操作简单、使用方便,主要应用于工业现场的各种温度仪表的校准,最高精度可达0.02% 。

             

                          

典型用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简析无纸记录仪的相关维修知识

美控推出8通道全功能有纸温度记录仪

美控RA203A-3通道电流记录仪

美控 R1001单通道有纸记录仪

美控 RX4115A系列15通道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