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图尔克喜获1998-2013 中国流程工业“卓越品牌奖”

图尔克喜获1998-2013 中国流程工业“卓越品牌奖”

 

2013 5 14 日下午,由PROCESS《流程工业》主办的“流程之路•15 年印迹”暨中国流程工业行业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图尔克凭借在业内的影响力,荣获卓越品牌大奖。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集团(VOGEL)旗下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主办的“1998~2013 流程之路——中国流程工业盛典”于2013 514 日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石油、化工、制药、水处理、电力、冶金、自动化、装备制造等领域的300 余位代表济济一堂,共同回顾了中国流程工业过去15 年跨越式发展的辉煌成就,探讨了未510 年中国流程工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着力探寻中国流程工业的转型升级之道。

此次评选于今年1 月启动,历时4 个月,在企业申报的前提下,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其过程规范、公正、透明、有效。图尔克获得这个奖项,是业界用户、专家、媒体对图尔克的肯定与鼓励。图尔克将再接再厉,为自动化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十二五”时期正值中国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转型与变革将是中国流程行业未来发展的关键词。节能、高效、环保、绿色、安全是未来中国流程工业的转型方向,是流程工业企业实现可持续的关键。未来,图尔克将继续加大绿色环保技术和工艺的创新力度,重视新型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在各自领域做精做强,助力中国流程工业的早日实现转型升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