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荣膺2013 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最具影响力工程项目”

图尔克荣膺2013 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最具影响力工程项目”

        2013 4 18 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2013 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暨第八届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CAIAC2013)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图尔克凭借唐山市污泥无害化处置厂自控系统项目被授予2012 年度“最具影响力工程项目”奖。

此次活动之领袖企业推动中国(新型工业化进程)高层论坛以绿色创新服务为主题, 旨在以公正、公平、公开、专业的原则全面展现2012 年中国自动化产业的点滴进步与闪光点。活动历时4 个月,经过入围推荐、专家评审、网上投票,最终,图尔克唐山市污泥无害化处置厂自控系统项目脱颖而出。

随着我国的污水处理产业的快速发展,污水处理能力及处理率增长迅速,同时也带来了污泥产量的迅速增加。根据调研结果显示,我国污水处理厂所产生的污泥,有80%没有得到妥善处理,污泥随意堆放所造成的污染与再污染问题已经凸显而出,从而也推动了污泥处置市场的形成。

    唐山市污泥无害化处理项目采用的是好氧发酵,堆肥的工艺方法。堆肥是可资源化利用的处理方法,污泥中含有丰富的有机物和一定量的纤维素、木质素以及营养元素和微量元素等,进行适当的加工处理、综合利用,可实现污泥资源化,充分发挥消除污染、保护环境的作用。针对转仓机和翻堆机机动性强的工艺特点,我们为客户设计了无线以太网通讯方式,无线网络具有极高的移动性和灵活性,颠覆了传统的以太网通讯方式,为客户降低了材料成本和施工成本。秉持不断创新的原则,图尔克坚持以先进的技术、灵活高效的服务方针,为客户提供零距离服务及全方位的系统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