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康元电气陶瓷行业客户交流会在四川夹江隆重召开

康元电气陶瓷行业客户交流会在四川夹江隆重召开

    2013年7月2日,康元电气陶瓷行业客户交流会在四川夹江(峨眉山月花园酒店)顺利召开,此次交流会是一次友谊的盛会,一次发展的盛会,更是一次加强沟通,寻求多赢的盛会。本次交流会共邀请了夹江华亿窑炉设备公司、夹江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等五十多个陶瓷行业的窑炉设备厂家及行业用户。
    众所周知,陶瓷生产环境等工况极其恶劣,主要表现在腐蚀性强、环境温度高和粉尘大三方面。为此,我公司专门研发设计了专用变频器CDE301系列:首先,整机采用不锈钢螺丝连接,铜排镀镍厚度超过0.8mm,各种控制板类采用原装进口英国三防漆且全部镀二层处理,产品超过国家标准的防腐等级;其次,全部采用高速直流风扇,不仅风量大而且风量不会受国内电压波动而影响从而有效地保障器件散热效果以提高产品稳定性;最后,根据应用环境,在结构上作了特殊设计,完全独立的风道设计以及采用了无触点直流接触器以提高了整机防尘能力。  
    本次行业客户交流会,公司营销总监雷总就集团以及公司的经营理念、研发投入、产品定位以及销售及服务管理体系向参会的客户作了简要的汇报,技术部何经理与客户就应用环境、产品行业应用进行了针对性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客户对公司以及公司产品的深入了解,得到了广大陶瓷行业用户的一致认可与肯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元电气 CDE500系列矢量变频器

Canworld 康元电气 CDE500系列变频器

CDE500变频器参数与默认值比较功能

CDE500双变频拉丝机应用

康元:CHI系列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