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元电气2013年中营销大会圆满举行

康元电气2013年中营销大会圆满举行

    2013年7月15日-7月19日,深圳市康元电气技术有限公司2013年中营销大会在深圳馨悦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26个办事处的销售人员齐聚深圳,这次营销会议历时五天,会议的内容主要为三个篇章:一.对2013年上半年营销工作总结,二.对下半年工作的规划,三.新产品解析及现场应用案例相关专业培训。 
 

    会上,康元电气总经理王鸿澍先生为大家分析了公司现状、当前定位、未来3-5年的发展规划及人才战略部署。力争在国内建立有影响力、竞争力的变频器知名品牌,建立全球销售网络。
    营销总监雷鸿先生全面分析了上半年变频器市场情况、销售状况、技术服务反馈等,深入讲解如何高效运用营销政策,与全国经销商通力共赢的合作理念,并做出了下半年工作规划。其间,雷鸿先生公布了康元电气低压变频器2013年上半年销售额与2012年上半年同期增长53.60%的佳绩 ,鼓舞了整个销售团队的士气。

  

                  总经理  王鸿澍先生                                         营销总监   雷鸿先生

    整场会议在喜庆热烈、欢快活跃的气氛中进行,掌声不断。会后全体人员前往所在深圳龙岗区宝龙工业区在建20000平方米“康元工业园”参观并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是康元电气发展历程中承上启下的一次重要会议,过去十三年的发展积淀,从“康沃”更名“康元”的转变,未来,康元电气的产品还将不断的创新变革,打造一个产品谱系多元化、营销方法系统化、服务体系一站式的高效营销平台,进一步提升平台的营销价值和康元品牌形象,力争成为工控领域的领头羊。
    “人心齐,泰山移”康元的营销团队蠢蠢欲动,蓄势待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元电气 CDE500系列矢量变频器

Canworld 康元电气 CDE500系列变频器

CDE500变频器参数与默认值比较功能

CDE500双变频拉丝机应用

康元:CHI系列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