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中标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开封东大化工项目

和利时中标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开封东大化工项目

      2013年7月23日,杭和成功签订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开封东大化工有限公司能源管理系统项目。此项目属于国家工信部和发改委审批的能源管理中心项目。
      河南开封东大化工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平神马煤集团,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是一家以能源化工为主营业务,跨地区、跨行业、跨国经营的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居2011中国企业500强第74位。该项目中标,标志着和利时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的信息化合作已成功启动。
      开封东大化工有限公司地处美丽的七朝古都开封,是河南第一家离子膜烧碱生产企业,为"河南化工”编委单位,是国有独资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为化工产品、化工原料、防腐保温材料的生产与销售;化工设备的制造、安装;容器试压检测;建材的批发零售;化工的研究、开发、设计等。主导产品为烧碱、AC发泡剂、合成盐酸、液氯、氯乙酸、氯磺酸、氯化亚砜等氯碱系列化工产品和草酸氢钾、氟化钠、硬化油、氯甲醚、氧化钼、各种试剂等精细化工产品,具有较强的科研开发能力(省级技术中心)和乙级设计资格,是全国500家最大化工企业,河南省百佳企业。
      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8套DCS系统的数据整合、能源调度、设备监控、能源审计管理、能源计量管理、能源计划管理、能源统计分析等功能。
      此合同的签订标志着我公司EMS业务成功进入平煤神马集团,为我公司开拓平煤集团其它子公司项目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和利时在河南省乃至全国范围争取其它化工企业EMS项目打下良好基础,对和利时开拓更广阔的EMS市场具有重要的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 T50通用透平控制器

2012年度阶梯计划核电站智能测试项目通过验收

北京市工业控制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装置项目通过验收

宁德核电1号机顺利通过168小时连续运行考核

和利时HiaGuard SIL3级安全仪表系统荣获工控网2012年度工业安全创新产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