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堡盟O500系列光电传感器获荣格包装技术创新奖

堡盟O500系列光电传感器获荣格包装技术创新奖

       由荣格工业传媒及旗下《国际包装商情》杂志举办的2013包装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近日在上海隆重揭晓。堡盟集团最新推出的具有高性能的O500光电传感器获此殊荣。

       堡盟O500系列光电传感器采用新型高性能光学传感器技术,集成了传感器产品可提供的最重要特性:灵活性、耐用性、安全性和易操作性。O500系列包含三种传感器类型:带背景抑制功能的漫反射式传感器、无需反射板的SmartReflect智能反射式光电传感器和适用于反射表面的镜反射式传感器。不管采用什么原理,均采用了OneBox设计及“qTarget”设计,即O500系列的所有传感器,都采用了相同的紧凑尺寸、通孔设计和控制元件,为设备与制造公司在传感器的选择和安装方面提供了更大的自由度。除此之外,O500系列还推出了一种简单易用、无磨损的新型自学习技术——gTeach,O500传感器只需要使用任意铁磁性工具,如螺丝刀接触它们,就可以进行自学习设定。

       此次活动,旨在表彰包装行业具有突出贡献的创新产品和领先技术,同时也为包装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及前沿技术。评选中,可应用与包装行业的新技术与创新解决方案层出不穷,竞争激烈,集精度与可靠性于一身的堡盟O500系列光电传感器,脱颖而出,树立了新的应用标准。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19个国家并拥有37家分公司,近2500名员工。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和粘胶系统这五大块,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baum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堡盟再摘MM现代制造杰出本土化服务商奖

“气”定方能降本,PAD20精准检测“堡”障您泵机的安全与高效

紧凑空间的传感器该怎么选?ChatGPT:堡盟IFRM03电感式传感器

堡盟摘得CAIMRS新锐企业奖

堡盟集团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振宇折冠CAIMRS创新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