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杭州美控RX-TH402N温湿度记录仪在冷链中的应用

杭州美控RX-TH402N温湿度记录仪在冷链中的应用

由于冷链是以保证冷藏冷冻类物品品质为目的,以保持低温环境为核心要求的供应链系统,所以它比一般常温物流系统的要求更高、更复杂,建设投资也要大很多,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国家发改委在最近发布的《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规划》中就明确提出,要“争取到2015年,推动全社会通过改造、扩建和新建,达到增加冷库库容1000万吨的目标”

以前由于技术的限制、硬件设施、软件管理不完善等因素人们也忽略了运输过程中对温度的监控。如今技术已成熟,温湿度记录仪的出现填补了食品冷链中出现的空缺,保证消费者在购买时产品仍具有良好的品质

杭州美控RX-TH402N温湿度记录仪(内置)是专门设计用于超低功耗,超长时间温湿度数据记录的数据记录仪系列产品。该产品可以按照组态时间间隔定时采集记录温湿度参数,并可将采集记录的数据传送给计算机进行处理,绘制图表,同时温度记录仪本身内置报警模块,可以设定上下限温度报警值,起到提示现场人员的作用解决了在冷藏储运过程中的温度记录问题。只要将它放在冷车、冷库的任何角落,它便可以自动帮您记录环境中温度的变化,并可下载至电脑中进行数据分析和存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简析无纸记录仪的相关维修知识

美控推出8通道全功能有纸温度记录仪

美控RA203A-3通道电流记录仪

美控 R1001单通道有纸记录仪

美控 RX4115A系列15通道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