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在大数据时代下 三方面入手保护企业邮件安全

在大数据时代下 三方面入手保护企业邮件安全

 

随着科技的发展,时代技术的提高,互联网技术突飞猛进,它渐渐的深入到客户企业的日常生活办公中去,它方便了办公、方便了生活,每个企业客户都在互联网上沟通、交流。渐渐的在互联网中的数据量越来越多,大数据时代终于来临了,同时伴随而来的就是企业客户的数据安全问题。

在大数据时代下,信息数据的传递尤为重要,方便快捷的表达自己的意愿,对方也能够快捷方便的做出回应,使得谈判交易变的方便。电子邮箱就逐渐的成为了数据信息重要的传递存储工具,因此,一旦邮箱被盗,个人隐私信息、企业重要数据乃至商业机密都面临着“危险”。然而,有些邮箱服务供应商技术实力薄弱,难以做到全方位保护邮箱的安全。

说起信息数据泄密来,随之对应的就是加密软件。为应对日益严重的邮件泄密问题,山丽网安推出了防水墙加密软件系统,该系统的多个加密模块中的“安全网关+TPM防护模块”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熟悉邮件发送的人们都知道,邮件的发送时通过发送端、接收端和一台服务器组成的,而山丽网安的“安全网关+TPM防护”就是基于服务器方面来对数据进行加密保护的。启用了山丽网安的防水墙客户端以后,客户企业可以在加密环境中随意的收发邮件,因为安全网关这一模块是基于内外网方面存在的,在服务器端部署安全网关,采用网络过滤技术,从而达到对通过该邮件服务器的邮件数据进行加密、解密。

这只是基于服务器端的模块技术,山丽网安对于邮件的登陆、传输、存储方面做了很大的工作,从而确保邮件数据信息的安全可靠。

登录防护策略:全文件加密保护

面对目前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山丽网安自主研发的防水墙系统。其中,目前安全级别最高的加密模式——多模加密,被山丽网安重点应用。据悉,多模加密技术采用对称加密和非对称加密技术,实现任何文件的加密密钥都不一样,防止被破解,使得安全性能大大的增加。

此外,山丽网安的多模加密可以实现在防水墙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流通的账号、密码、策略等内容全部加密,通过有效的密码策略加上多模加密对密码、账号、策略的再次加密方式,有效保障企业客户邮箱的登录安全。

传输防护策略:加密保护

山丽网安采用的安全网关+TPM防护技术,确保邮件在接收端、发送端、服务器之间的传递过程的安全。

为防止黑客跟踪收件人的邮箱并读取邮件内容,山丽网安的防水墙技术提供独家算法的数据加密策略,帮助用户为重要的邮件设计独立密码,这意味着收件人只有输入正确密码才能阅读邮件正文和附件。

信息存储防护策略:文件夹权限保护

在大数据时代,日常工作沟通、企业战略部署、任务信息等均会通过电子邮件进行分享、传送,这些数据一旦被不法分子或竞争者截获,将为企业带来难以估量的影响。

山丽网安采用的文件权限和文件密集加密技术,保护重要文件的安全。您可以将重要文件归入一个自定义文件夹,比如将来自老板的邮件归入“老板文件夹”,然后对文件夹加锁,然后对其设置权限和密级,这就像在办公室里面层层独立起来,每个人的权限不同能访问的信息级别也就不同,安全级别大大提高。

如果您习惯性使用网盘存放和分享邮件、资料,那么也无需担心网盘的安全,因为山丽网安能够帮助您对整个网盘乃至网盘中所有文件夹进行加密保护。这意味着您既可以放心共享文件给同事们,又可以保护自己私人文件的安全。

山丽网安的防水墙系统提供的全方位企业数据信息加密保护,有效预防止重要企业数据的泄露,为用户邮件信息安全提供更有力保障!

                                     关键字:邮件安全   信息安全   数据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供应链中的信息安全 浅谈ERP系统的防护要领

针对NSA对云计算安全影响 数据加密是硬道理

“影子IT”信息安全隐患大 云计算发展受阻

看不见的危机 细数云计算的数据安全隐患

信息化与网络安全 这个时代无法逃避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