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NI FlexRIO适配器模块系列总数增至20个以上

NI FlexRIO适配器模块系列总数增至20个以上

      近日,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将其NI FlexRIO(基于FPGA的可重配置I/ O产品系列)扩展至20多个模块。 六个新的适配器模块添加包括数字化仪、信号生成以及IF和RF收发仪功能的I/O。 工程师将这些NI FlexRIO适配器模块与用户可编程FPGA搭配,解决大部分测试应用程序问题,包括实时频谱监测和RF调制/解调、信号情报和RF通信协议的原型化。

      这些模块得益于NI LabVIEW RIO架构的并行机制与数据流编程,工程师因而无需掌握VHDL或Verilog知识,就能很容易地进行使用。 组合NI FlexRIO、LabVIEW系统设计软件,以及600多个NI PXI模块化仪器,工程师能够利用FPGA技术自定制商业现成(COTS)的解决方案。

      NI测试系统总监Charles Schroeder表示:“我们近期对用户可编程的FPGA仪器进行的投资,不仅包含这些新的NI FlexRIO适配器模块,还有NI PXIe-5645R矢量信号收发仪,表明了我们重新定义仪器的长远愿景”, “NI FlexRIO的平台通过NI LabVIEW的RIO架构,能够帮助客户创造出最为强大的测试、研究和嵌入式系统。”

产品特性:

NI FlexRIO适配器模块

理想的应用

NI 57718, 3 GS/s 数字化仪

脉冲、光线侦测和测距设备(LIDAR)、高分辨率边缘检测

NI 577212, 1.6 GS/s 数字化仪模块

宽带IF采集,实时频谱监测

NI 5782 IF收发仪

自定义调制与解调、误码率测试、信号情报(SIGINT)、实时频谱分析

 

NI 5791RF收发仪

AT-112014, 2 GS/s 信号发生器

RF通信协议原型、RF录制和回放、信号情报(SIGINT)、通道仿真

AT-12122通道信号发生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