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成功中标保利协鑫江苏中能硅业1×350MW DCS项目

科远成功中标保利协鑫江苏中能硅业1×350MW DCS项目

      近日,科远股份(SCIYON)凭借领先的NT6000分散控制系统、丰富的300MW等级机组工程经验、雄厚的工程实力、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口碑,击败诸多竞争对手,成功中标“江苏中能硅业350MW超临界燃煤发电机DCS项目”。项目采用科远股份(SCIYON)NT6000分散控制系统,完成对该电厂主厂房锅炉、汽机、发电机组等的一体化控制。

 

        该项目具有建设周期短、技术要求高的特点。整个工程于20134月开工,并要求于201312月底前建成投产,建设周期不足8个月。这对DCS系统的产品质量、工程经验等均提出了较高的要求。科远股份(SCIYON)凭借强大的生产体系能够保证及时交货,丰富的工程经验确保在不足4个月的时间内完成设备安装、系统调试和投运、168小时试运行等一系列现场施工,确保一次性投运成功。

 

      据悉,中国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由香港协鑫硅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投资控股,专门从事半导体元器件及太阳能电池的专用材料——多晶硅及与硅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同时,还承接太阳能光伏成套工程及相关技术咨询等服务。公司位于江苏省徐州市金山桥经济开发区,占地1500亩,注册资金6.2亿元人民币,规划总投资达80亿元人民币,产能、产量均跃升至世界第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