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鹰峰水冷散热器成功应用医疗设备行业

鹰峰水冷散热器成功应用医疗设备行业

  

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水冷散热器(水冷板)产品线自成立以来,在不断的茁壮成长,先后引进CNC加工中心,真空电子束焊机、真空钎焊炉等设备。能进行气密性测试、流阻型式试验、热阻型式试验、结构强度实验、盐雾实验、高低温测试、导电性测试。鹰峰电子水冷散热器(水冷板)已为高压直流输电、风电、光伏、轨道交通等行业客户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高端产品与服务,日前,上海鹰峰电子水冷散热器(水冷板)又成功应用于医疗设备行业。

此次批量供应某医疗企业的水冷散热器与以往水冷散热器产品的最大不同在于:此产品技术要求更为精密,之前客户使用的是纯铝水冷板,有产生腐蚀的可能性,因而不被要求极高的医疗行业所认可。通过鹰峰电子提供的铜管与铝板热压焊接工艺,不仅解决了冷板腐蚀的问题,而且解决了尺寸大冷板下的焊接工艺。从客户实际使用情况反馈来看,基本上达到了钎焊翅片式冷板的性能。该产品批量供应上海地区某医疗行业企业使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与认可。为鹰峰电子更好的开拓市场打下了基础。

 

关于鹰峰:

      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以专业研发、生产电力电子无源器件为发展方向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无源器件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电抗器、叠层母线、薄膜电容器、水冷散热器、功率电阻器、制动单元、电力滤波器等。公司先后通过了SQC  ISO90012008质量管理认证体系和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认证体系。

    鹰峰科技不断致力于产品的开拓与创新,为工业传动、新能源、轨道交通、电能质量等行业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无源器件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了解客户需求,配合客户共同研发,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关于鹰峰电子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eagtop.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创造价值--鹰峰电子PCIM ASIA 2016 产品介绍

鹰峰风冷(3D复合相变散热器)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亮相PCIM Asia 2015

鹰峰电动汽车驱动DEMO亮相HEV&EV

PCIM Europe 2015 搭平台,鹰峰电子展新品

鹰峰 EAGTOP 水冷散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