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加密软件-新技术存在安全隐患

加密软件-新技术存在安全隐患

加密软件安全


新技术带来新问题

据图陵信息安全专家了解,虚拟化、云应用已经成为了时下的热点,在新技术和新模式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给企业带来了新的挑战。首先,云服务持续性为企业运营带来风险,云应用托管商受资金、社会环境、当地法律等因素制约,不可避免地发生服务中断事故,这将为企业带来巨大的损失;其次,企业数据存储安全也成为另一个信息安全隐患,一旦云端服务器遭到黑客入侵,企业的重要数据就面临丢失或被窃的风险。

 

尤其引人关注的是,“棱镜门”事件曝光不仅为国家、企业和个人敲响了安全警钟,同时也暴露出了国内企业在安全方面存在的诸多盲区和隐患。诸如重体验轻安全、盲目选择外国品牌的电子类产品等问题存在已久,但众多企业在安全意识上不到位,并没有认清这些。报告称,众多国内企业在安全体系建设方面也存在着诸多隐患,如信息安全认知差、意识薄弱,信息安全问题事前无防备、事后弥补不及。专家提醒,企业与个人需加强信息安全意识。

 

电商账号成攻击主要目标

如今网络购物在人们的生活中已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各类电商促销大战也是打得火热,而使用手机购物,直接下单支付也成为人们首选的便捷流程。殊不知,在这场大战中,病毒制造者也成为大赢家之一,他们不仅对电商 APP 进行二次打包,伪装知名应用混淆用户,还企图通过输入法窃取用户的淘宝或支付宝账号密码。

 

安全专家提醒,随着移动支付的逐渐兴起,黑客已经逐渐将获取用户的手机银行、电商的账号密码作为主要目标,从而窃取用户的财产。而且,病毒危害不再单一,呈多样化发展。现在的病毒不只单一地窃取用户隐私或恶意扣费,而是一个病毒带有多种危害性特征,既可以同时窃取隐私信息,也可以进行恶意扣费,同时在后台静默下载安装软件,对用户的手机威胁性更大更强。

 

手机网络安全堪忧

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但信息安全问题在移动互联网上一样严峻。网秦发布的《2013年上半年全球手机安全报告》称,上半年网秦“云安全”监测平台查杀到手机恶意软件51084款,同比增长189%;2013年上半年感染手机2102万部,较2012年上半年增长63.8%。Android平台依然是手机恶意软件感染的重点平台,Android平台感染比例为95%,相比2012年上半年增长17%.

 

调查显示,第三方应用商店仍是手机病毒传播的重要途径,这主要源于在国内越来越多的软件被制毒者二次打包,然后重新上传至第三方应用商店混淆用户;而且现在除一些大型的第三方应用商店采用与安全厂商联合认证外,一部分应用商店还存在安全审核机制不严谨的问题,使一些制毒者有机可乘。

 

图陵软件公司的数据加密安全系统结合了本地加密和文件外发控制数据备份三方面的功能和模块,力图为各级企业提供全面的数据安全防护,从文件生成、修改、保存、传输到查阅,从生命周期到传播范围上都能使企业的机密信息处于强制透明的加密状态,从而防止黑客及员工的各种窃密行为。

【全方位立体防护】T-EDS加密软件可以说是全方位、立体式的,让各级企业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进行自主选择或个性化定制的加密软件系统,核心文件保护系统、全文档保护系统、文件外发控制保护系统,数据备份,数据库加密图文档管理,各种功能模块合劲发力,为企业打造牢固的安全防护墙。

【多元化灵活部署】T-EDS加密软件拥有灵活多样的部署方式,服务器/客户端、C/S/C 支持本地、远程以及域推送,外网连接等模式给企业更多的选择,在适应复杂的网络安全环境下,还可进行制定开发,对接企业管理系统,扩展升级,与时俱进地紧跟企业新的安全诉求。

【持续性项目支持】图陵在提供给企业用户多样的安全防护功能的同时,还为企业专业分析安全隐患,跟踪项目实施,提供后续技术支持,及时调整完善解决方案,从而提供给企业持续性的安全保障。

身处不安定的网络时代,不预期什么时候会遇到未知的网络安全威胁,就像走在险象环生的丛林,只有掌握扎实的丛林法则,才能不惧路上的豺狼虎豹,而企业在网络丛林中要想处于时刻安全状态,就要做好数据本源的防护,为自己穿上一层安全的防护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家安全重于泰山,战略高度不断提升

互联网金融信息安全保障

企业内部数据安全的暗战

加密软件:如何保护企业的云数据安全

图纸加密软件:国家安全委员会成立信息安全亦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