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S产电参加第七届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LS产电参加第七届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5月14日上午,第七届SNEC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展商数量达1523家,与会观众达157300人次。而LS产电作为中国国内太阳能光伏发电企业的新生力量,携“光伏配电系统”产品亮相本次展会。


       LS产电做为国际知名品牌、国内太阳能光伏发电企业的新生力量,正以飞快的速度发展前进着。LS产电始终注重加强技术创新,致力于通过创新引领产业升级发展,为客户提供高端的产品体验与领先的解决方案。不但注重打造光伏产品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更是把宣传新能源理念作为自己的一份责任和义务,环绕“Green Innovators of Innovation”的理念倡导人类珍惜爱护自己的绿色生存空间,起到了很好的社会示范效应。

LS产电中国区总裁朴东元朴总视察指导 

       LS产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在项目中避免各种问题、降低成本并提高效率。自1986年启动光伏电力系统业务以来,LS产电已在光伏行业积累了丰富经验,这些经验让LS产电有能力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
       LS产电可以帮助客户全面、准确的考虑光伏电站各设计因素,协助客户做出最优设计,并提供一流产品。
       光伏电站的设计需要充分考虑场址的环境因素,如日照时数、晴天日数、海拔、气压、气温、湿度、风速、降水等,以及光伏追踪系统、直流汇流箱、直流配电柜、逆变系统、计量及监控系统、交流配电及并网系统的优化,在此基础上选择最合适的LS低压电气产品:
       Susol系列空气断路器额定电流达6300A,最大分断能力达150kA,Ics=100%Icu,N相导通能力达100%,并提供了先进的保护、测量、诊断、分析和通讯功能。
       Susol系列塑壳断路器额定电流达1600A,最大分断能力达150kA,Ics=100%Icu,可交直流通用,其智能脱扣单元提供先进的保护、测量、诊断、分析和通讯功能。
       MetaMEC系列交流接触器额定电流达1260A,拥有完善的附件,因其可靠、敏捷、低功耗的特点而深受客户青睐。
       LS产电终端配电产品线包括交直流微型断路器、剩余电流断路器和剩余电流保护器等产品,可全面满足光伏用户对终端配电产品的需求。
       LS产电的低压产品除了在韩国、日本等世界市场拥有大量业绩之外,也参与了众多国内光伏项目,如国电羊八井光伏电站项目、国电靖边光伏电站项目、国投敦煌光伏电站项目、国投格尔木光伏电站项目、日喀则光伏电站项目、阿拉善光伏电站项目、德令哈光伏电站项目……在这些项目中LS产电的低压产品先进的性能及稳定可靠的表现,受到广大客户肯定和欢迎!

产品系统图


       LS产电的一系列展示活动,使集团在展会期间集聚了强大的人气,引起了各类新闻媒体的关注和采访,不但为本次展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让业界人士更深刻的认识了LS产电,感受到了LS产电的发展模式和做为韩国公司-国际化与中国化融合的特殊企业文化魅力与风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首发】LS电气XGI-CPUZ隆重上市,更智能/更强大/更稳定,真正实力派!

LS电气 M100系列变频器单页

LS电气 S100系列变频器样本

LS电气 XGBX系列PLC样本

LS电气 运动控制器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