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技卓科技新品推荐——GPRS DTU

技卓科技新品推荐——GPRS DTU

产品概述 本产品依托中国移动公司的GPRS网络平台实现数据无线通信,克服了传统无线通讯方 式通讯距离短、性能不稳定的缺点,为用户提供高速、永远在线、透明数据传输的虚拟专 用数据通信网络。真正实现无缝覆盖,并且没有距离限制,实现全国漫游。广泛用于电力 自动化、工业监控、交通管理、气象、金融、环境监测、煤矿、油田、证券等行业。利用 GPRS网络平台实现数据的透明传输,同时考虑到各个应用部们的组网方面的需要,在网络 的组网形式上具有很大的灵活性,通信的中心需要是固定IP。


1.2产品特点 ● 自主研发,带有实时操作系统的嵌入式32位ARMV7-MCU。 ● 工作频率采用850/900/1800/1900MHz,四频可适用于全球所有国家(包括南北美洲) ● 内嵌PPP、TCP、UDP、ICMP协议栈、数据透明传输,数据终端永远在线。 ● 内嵌看门狗、继电器断电管理、不死机、掉线自动恢复,多种工作模式可供选择,灵 活方便。 ● 抗干扰设计,即便在硬件被死锁,普通看门狗无法服务处理器和通信模块的情况下仍 然可以可靠的自动恢复到正常状态的功能。 ● 标准工业TTL、RS232、RS485接口。 ● 设备运行指示、网络连接显示。 ● 提供用户设置软件、开放接口。 ● 工业铝合金外壳、抗干扰、坚固耐用、安装方便,工业级温度范围:工作温度:-40℃ -80℃,在-40℃时通讯不受影响。 ● 多种波特率可以设置。 ● 支持GSM拨号唤醒和永远在线的工作模式。


1.3电磁干扰 目前大部分电子设备都采取了电磁防护措施,但也有老式的设备可能没有采取适当的 防护措施,在射频能量的辐射下可能会发生故障,使用JZ90系列产品时应检查近距离范围 内的设备是否作好了电磁防护。


 

1.4技术参数

1.4.1GSM/GPRS: 频段:850/900/1800/1900MHz,四频可适用于全球所有国家(包括南北美洲) GPRSMulti-slotClass12 GPRSMobileStationClassB GPRS编码:CS1~CS4 输出功率:Class4(2W)atGSM850MHzandGSM900MHz Class1(1W)atDCS1800MHzandPCS1900MHz 灵敏度:108dBm(typ.)atEGSM900MHz106dBm(typ.)atDCS1800MHz 兼容标准AT指令(GSM07.05and07.07) 支持扩展指令 支持SMS、USSD、CSD 内嵌TCP/IP协议

1.4.2应用接口和体积(如下图)

本产品提供了四个硬件接口 一个DB9公接口 (TTL/RS232/RS485) 一个DC:5~24V电源接口。 一个SMA射频接口 接天线。 一个内嵌式SIM卡 接SIM卡。 体积:94mm(L)*64mm(W)*22mm(H) 重量:220g(不含天线,数据线)1.4.3电气参数 工作电压 DC5V~12V 功耗: 待机:<< span="">50mA@5V 通信:<< span="">200mA@5V 发射时峰值:1.5A@5V 1.4.4环境参数 工作温度 -40℃~80℃ 存储温度 -45℃~125℃ 相对湿度: 20%~95%(无凝结) 1.4.5灯的指示 POWER------亮表示DUT已供上电源 GPRS-------常亮表示注册上GPRS网络 DATA---------灯闪表示DTU工作正常,快闪表示有数据通信 1.4.6接口定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技卓推荐—JZ863微功率数传模块

技卓推出穿墙王—高性价比小功率JZ893

技卓推出高性价比数传模块—JZ891

技卓新品——穿墙中功率模块JZ893

技卓 JZ875工业级无线数传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