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电龙源电力两高海拔风电项目获核准

国电龙源电力两高海拔风电项目获核准

2013/8/1 10:34:32
       近日,国电龙源电力所属贵州梅花山、赵家梁子风电场项目获得贵州省能源局核准。截至目前,龙源电力在贵州省已核准容量累计达495 兆瓦,为后续发展奠定了牢固基础。
       梅花山、赵家梁子两个风电项目位于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两项目共用一个升压站,装机容量均为49.5兆瓦。两项目平均海拔2600米,属高海拔风电场,电网接入条件较好,项目投产后将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目前,龙源电力在贵州省已投产风电项目3个,装机容量148.5兆瓦,经济效益居当地领先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