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大唐发力在粤项目落地 清洁发展指向珠三角

大唐发力在粤项目落地 清洁发展指向珠三角

2013/8/2 10:13:38

       为加快结构调整和产业布局,促进集团公司沿海地区的项目开发建设,7月30日下午,大唐集团公司与广东省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出席签字仪式。

       大唐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野平,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世庆,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森,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曹景山出席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会谈。陈进行在会谈时指出,“十二五”期间,大唐集团在电源项目建设中不断优化设计、提高效率、降低造价,尤其是在优化节能减排指标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大唐集团将积极促进成果的转化,为珠三角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王野平在会谈时表示,大唐集团将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起点,进一步加大结构调整力度,抓好在粤项目落地。

       朱小丹在会谈时表示,广东省政府欢迎大唐集团等中央企业在粤投资建设,并将积极履行服务职能作用,落实能源发展政策,支持和帮助企业做好项目投资的审批核准等相关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加快推进珠三角地区清洁能源发展。

       广东省发改委主任李春洪、省经信委主任赖天生以及省国土资源厅、环保厅、能源局负责人;南方电网公司副总经理王久玲,广东电网公司总经理江毅;集团公司总经济师吴静、总工程师曲波,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侯国力等出席签约仪式。

      7月30日上午,签署框架协议前,陈进行、王野平到大唐华银东莞三联热电扩建项目筹建处调研,并会见了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宝成。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会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