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威海水产品加工业发展迅速 配套加工项目成新亮点

威海水产品加工业发展迅速 配套加工项目成新亮点

2013/8/2 11:34:09
    今年以来,山东省威海市把水产品加工作为促进渔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环节,以推动重点加工项目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水产品加工规模和效益。
   
   1—6月份山东省威海市水产品加工业实现产量123.7万吨、产值148.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8%和8.1%。
   
   截至目前,威海市新建和续建水产品加工重点项目13个,总投资32.9亿元,项目涵盖海洋食品、海洋药品、海洋保健品、海洋新材料等精深加工领域,目前各项目正在顺利推进。
   
   在水产品加工项目中,与远洋渔业配套的加工项目成为发展的新亮点,靖海金枪鱼加工项目二期、俚岛海科水产品加工物流中心等项目顺利推进,山东鑫发渔业集团金枪鱼冷链物流加工基地4月份已投产。
   
   乳山正洋食品有限公司海洋贝藻类生态健康养殖及精深加工项目研发大楼、裙带菜加工区建设完成,正在进行装修及设备配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