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北京光伏企业首个海外项目将发电

北京光伏企业首个海外项目将发电

2013/8/7 10:36:44

       8月6日在北京京仪绿能电力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仪绿能”)获悉,京仪绿能承建的首个国外光伏电站项目——古巴1兆瓦并网光伏电站项目将于11月3日实现并网发电,这也是北京光伏企业首个国外大型光伏电站项目。

       古巴1兆瓦并网光伏电站项目,位于古巴首都哈瓦那市区以南约14公里处的国际展览中心园区,该项目是古巴首个光伏发电项目。投产后,该光伏发电站年均发电量为146.6万度,每年可节约标准煤53.5万吨,减排二氧化碳1405.9吨。据京仪绿能总经理李英龙介绍,“古巴1兆瓦并网光伏电站项目,于今年4月初正式启动,以中方提供设备及技术指导、古方负责项目施工和建设的合作模式进行,由于该项目是京仪绿能承建的首个国外光伏电站项目,也是北京光伏企业承建的首个国外大型光伏电站项目,京仪绿能将把此项目做成一个示范工程,加强双方的深度合作,并以此为契机,立足古巴,打开拉美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