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郎咸平许昌站 中国工控机械网携手企业家共同参与

郎咸平许昌站 中国工控机械网携手企业家共同参与

2013/8/12 13:45:04

       由郑州科中会展公司举办、河南宇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策划宣传的“2013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下中小企业何去何从”的郎咸平教授专场讲座九月将在许昌拉开帷幕。专题演讲中郎咸平教授将针对现有的经济体制下企业家如何开拓融资渠道,提升投资机会,如何转化行业危机,如何进行资本运作等作出解答。本次活动一经发出,众多企业负责人包括机械行业、自动化行业、金融行业、房地产行业均表现出高度的期待,现场咨询、订票气氛火暴。
       大河网工控机械栏目为答谢客户对栏目的支持,特推出合作送“2013聆听郎咸平许昌站”入场券一张。自中国工控机械网平台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品牌宣传策划服务项目,利用强有力的媒体资源为众多企业塑造自己的品牌形象。

       栏目提供的服务主要有:

       1、新闻宣传:不定期的对企业进行人物和专题报道,增加企业的曝光率,利用网络新闻企业进行造势宣传。

       2、视频宣传:利用声音、影像等综合手段制作具有高度创意,高度分享性的视频,建立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深度沟通,同时将视频在优酷、土豆等主流网站上进行推广宣传。

       3、网站营销:建立企业网络上的固定“门店”--网站等一系列营销体系。

       4、广告位 :中国工控机械网利用首页黄金广告位帮助企业抢占黄金市场,加深企业品牌形象在用户心中的印象。

       中国工控机械网将携手众多企业家一起期待九月郎旋风的来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