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福创西部论坛:供应和技术盛宴助力西部产业升级

福创西部论坛:供应和技术盛宴助力西部产业升级

2013/8/15 9:35:09

       2013年8月14日,西安-8月西安将迎来欧洲最富盛名的福创技术论坛(Fortronic)。为助力西部产业升级和加快中国创新设计的进程。福创西部论坛(Fortronic) 将于8月28日-8月30日西安高新区-西安志诚丽柏酒店举办三天的论坛包括中国电子分销商领袖峰会,无线技术和智能手机设计工作坊,电力电子与电源管理技术研讨会。从市场和技术层面层层解析,为西部中国的经理人和设计工程师带去高效的供应链和技术解决方案。

        此次论坛由CNT Networks携手China Outlook Consulting 和中国电子展共同举办,中国电子分销商联盟,中国电子学会,全球电子分销商协会,意大利电子分销商协会,英国电子分销商协会,中国元件协会,中国集成电路协会,陕西省电力协会和西安高新区以及中国电子西安产业园对此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2013中国电子分销商领袖峰会

       China Electronics Distributor Executive Conference

       www.cedachina.org; www.cntronics.com/seminar

       2013年8月14日,西安-服务西部中国的需求,探讨中国的新内需市场,中国西部的产业政策,供应链的服务,对半导体元器件的需求趋势和停产元器件的策略。帮助中国电子分销商特别是CEDA会员做大做强(中国电子分销商联盟www.cedachina.org)加强与供应链上下游的战略合作,拓展国内和海外市场。分销商领袖们将分享先进的供应链策略和设计需求创造服务。参会人员为电子分销商,原厂,整机制造商和研究所的总经理,副总和采购总监,以及政府官员等. 此次峰会由中国电子分销商联盟与CNT Networks以及中国电子展联手策划。我爱方案网与电子元件技术网网友经理人社区提供支持。

       参会费用:RMB600元/人。联络中国电子分销商联盟秘书处:info@cedachina.org. 0755, 26727711.

      

       无线技术和智能手机设计工作坊,8月29日下午

       Fortronic-CNT Event: Wireless and Smart Phone Design Workshop

       www.cntronics.com/seminar/85/agenda

       2013年8月14日,西安-2013无线技术和智能手机设计工作坊让你的设计处处与众不同,高人一筹!点评,拆解,方案与设计理念分享,我爱方案网和电子元件技术网结合网友的需求将为西部的从事无线和智能手机设计的工程师展开一个全新的交流和互动的盛宴。

       一流技术专家来分享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并与现场的工程师互动。这些公司包括Knowles, Lecroy, Taiyo Yuden, Honestar, WPG等。另外专家解析目前热门的设计平台包括:Broadcom, Qualcom, MTK, 展讯等,看看谁家的平台适合你的设计。更为精彩的是华为,ZTE,宇龙酷派,中电20所以及烽火和北斗通讯等设计工程师现场互动。中国联通的技术专家现场指导。欢迎设计工程师们前来交流!

        

         电力电子与电源管理技术研讨会,8月30日全天

         Fortronic-CNT Event: Power and Power Management

         www.cntronics.com/seminar/87/agenda

        2013年8月14日,西安-为助力西部中国的产业升级,打造中国原创,CNT继在成都,西安,深圳和上海成功推出15届高能效设计研讨会的基础上,今年与西安高新区合作推出电力电子和电源管理技术研讨会,让供需双方的专家深入充分互动,共同探讨高效的技术解决方案。上午为主题演讲,下午为深入讨论的Workshop. 专家们来自西京电气总公司,德州仪器(TI),Vishay, Linpo/NXP, 君耀电子,陕西电力技术设计院,西安交大新能源研究中心以及中国电源学会等。Rutronik, Rochester, TTI, Mouser, Honestar和Linpo等专门服务中国领先的专门服务工业和电力应用市场的技术增值分销商对活动进行赞助并在现在展示。

        届时,电力电子和电源行业各路专家云集,针对西部的技术需求和工程师遇到的挑战,提供最新和最有效的技术解决方案。Vishay的技术专家将分享离散式功率器件对电源转换设计的重要性,TI的方案专家将分享高能效设计的技术解决方案。还有Linpo/NXP的专家现场解析MCU在新能源和电力电子的应用,如何用最优的性价比方案对雷击和浪涌进行切实有效的保护,一直是摆在电力系统设计工程师面前的一个严峻课题。台湾君耀电子的技术专家将为大家分享最新的防雷和防浪涌最新解决方案。陕西科学电力研究所的专家将介绍智能电网规划和自动化系统技术方案。作为国内最富盛名的西安交通大学电力电子与新能源研究中心将为工程师们讲解功率变换器的磁集成技术。欢迎设计工程师和行业专前来交流互动。

       

        2013福创西部电子论坛是一个国际性电子设计技术盛会,它把2013电子分销商领袖峰会、无线技术和智能手机设计工作坊、电力电子与电源管理技术研讨会和最新解决方案展示结合在一起,每天一个主题,有广度又有深度,可促进技术供应和需求方充分交流。

       福创电子论坛(Fortronic)由意大利电子分销商协会(Assodel)在2004 年创办,每年在欧洲电子重镇意大利和英国举办系列论坛。福创电子论坛以促进供需双方工程师的高效交流为宗旨,已经成为电子元器件供应商、分销商、设计服务公司和电子制造商喜爱供应与需求双方聚会。福创电子论坛设有技术委员会来选择、审核和运作技术峰会、工作坊和方案展示。

       在福创电子论坛总部和欧洲分论坛的支持下,2013 福创中国电子论坛年首次在中国西安亮相。它将保持欧洲的有效模式和服务质量,感谢Assodel 和全球分销商协会大力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