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天津将淘汰主要城区燃煤供热锅炉房

天津将淘汰主要城区燃煤供热锅炉房

2013/8/15 10:27:19

       天津将在“十二五”期间淘汰中心城区和滨海新区核心区的燃煤供热锅炉房。

 
       在18日召开的天津市人民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上,天津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主任窦华港说,按照“新增不增排、既有逐年减”的原则,天津市中心城区、滨海新区及环城四区建成区内将不再新建、扩建燃煤供热锅炉房,既有燃煤供热锅炉房逐步由热电联产和燃气供热替代,优先采用热电联产。
 
 
       对于新建建筑,天津市要求优先采用地热、热电联产或燃气供热。在供热或燃气空白区内确需建设燃煤锅炉房的,由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建设临时锅炉房,同时承诺改燃并网时无条件拆除。
 
 
        截至6月底,天津市中心城区和滨海核心区燃煤锅炉供热面积为11685万平方米,占全市燃煤供热总面积的68%,涉及改燃并网锅炉房163座465台,全部淘汰后可实现每年减少燃煤消耗357万吨,减少碳排放2.53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2.86万吨、氮氧化合物排放1.57万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