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低碳环保经济刺激自动贴标机行业的发展

低碳环保经济刺激自动贴标机行业的发展

2013/8/15 10:50:30
       在十二五规划中,我国对印刷行业提出了新的要求,重点要求我国要发展绿色印刷,要求全面实施低碳、环保、节能的印刷理念,要把在印刷行业提倡高新技术、高效率、高产能和低成本的发展思路。这就是对包装印刷机械设备提出了新的要求,自动化、智能化将成为主要的发展方向。

       随着现代化社会发展越来越快,各种自动化设备的需求对于现代化的各种生产厂家越来越重要。自动化贴标机是一款自动的贴标设备,主要对有需要贴标签的产品包括医药、日化、印刷、图书、文具、食品饮料、工业产品、电子产品等八大行业提供自动贴标服务。

       伴随这全球的经济迅猛发展,竞争越来越激烈,人们对印刷品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印刷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无论是报纸,广告海报,企业画册,还是月饼盒包装,都与印刷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由于现代人们对印刷的需求的不断提高,现在不仅仅体现印刷数量的多少,更注重与追求高品质的印刷品,但由于近年来印刷原材料成本的不断提升,印刷品价格不升反降的形势下,现在的印刷业迫切寻求低成本,高效率的印刷出高质量的印刷品转型路线。许多的印刷产品改为贴标产品。原始的印刷不断污染严重、费时费力、资源浪费而且也达不到现在人的高要求标准。这就对贴标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自动化、智能化成为发展的主要方向。

       大力倡导发展绿色印刷,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重要内容。新时代的“绿色印刷”,意味着低碳、节能、环保,还代表着高新技术、高效率、高产能和低成本。绿色印刷,符合新时代的要求,将是未来印刷行业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坚定不移的未来发展方向。在新时代要求与市场的结合下,印刷业的印刷企业面临着升级转型,只有不断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和竞争意识才能够在印刷洪流中,激流勇进。我们应该勇敢地承担起对社会、国家乃至整个世界的环境保护责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