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罗格朗推出LEGRAND ELECTRICITY FOR ALL(TM)计划

罗格朗推出LEGRAND ELECTRICITY FOR ALL(TM)计划

2013/8/19 10:14:39

       为持续减少能源上的不平等采取行动

       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系统专家罗格朗 (Legrand) 推出旨在持续减少能源上的不平等的计划:LEGRAND ELECTRICITY FOR ALL。

       作为电气工业中的重量级企业,罗格朗认为自己的部分职责是尽可能地帮助更多人享受到持续获取电力的好处。此次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 LEGRAND ELECTRICITY FOR ALL(罗格朗全民电力)计划将融合罗格朗集团及子公司关于获取电力和针对能源匮乏展开行动的多个项目。这涉及到许多利益相关者,尤其是罗格朗集团下属员工和发展援助组织,并且需要对他们进行动员。罗格朗坚定地认为获取能源是经济和人类发展的一根重要杠杆,在此基础上,罗格朗将通过 LEGRAND ELECTRICITY FOR ALL 这项计划,扩大对帮助所有人都能简单、安全和持续地获取电力的承诺。

       LEGRAND ELECTRICITY FOR ALL 计划围绕两大主题展开 -- 确保获取电力和与能源匮乏作斗争 -- 以及覆盖多项措施的四项行动:

       发展援助合作:通过这项计划,罗格朗支持长期发展项目和紧急人道主义援助工作。例如,从2007年开始,罗格朗就与非政府组织 (NGO)  Electriciens Sans Frontieres 针对全球众多计划进行了合作。
       节俭式创新过程:这项计划侧重于罗格朗在开发满足必要需求和适应各个市场要求的产品方面的决心。
       探索性研究项目:罗格朗推出了一项研究,旨在为获取能源,尤其是在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获取能源想出新方法。
       提高能效的解决方案:由于非常熟悉能源问题,罗格朗创造和设计了众多解决方案,从而提升能效,并借此减少能源费用。
       罗格朗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吉尔-施耐普 (Gilles Schnepp) 在评论推出 LEGRAND ELECTRICITY FOR ALL 计划时表示:“作为电气行业中的领先企业,我们认为我们的职责是尽可能地帮助促成持久、正常和安全地获取电力,并借此持续地扩大能源获取范围,造福所有人。 ”

       LEGRAND ELECTRICITY FOR ALL 计划目前由罗格朗集团的可持续发展和战略流程副总裁 Herve Pernat 负责,他表示:“推出 LEGRAND ELECTRICITY FOR ALL 体现了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感,这是因为电力乃是人类必不可少的发展要素。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