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博泽将参加 2013 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 (IAA)

博泽将参加 2013 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 (IAA)

2013/8/21 14:07:50

       科堡2013年8月20日,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泽将于 2013 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 (IAA) 上隆重推出与自身“机电一体化创新”理念相契合、引领当今和未来发展潮流的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即通过全新材料、高度功能集成和创新驱动技术在不牺牲舒适性和安全性的前提下,实现车辆的轻量化设计。

       在本次展会上,博泽将展示市场上最小巧和最轻量化的空调鼓风机产品之一,同时还将展示各种概念车门系统设计方案。

       此外,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还将展示座椅骨架,诠释其在整车厂平台战略时代将轻量化结构要求、客户定制设计与全球合作三者高度统一的成功经验。

       为了满足客户在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的更高要求,公司将在 2013 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首次推出全新的后排座椅解决方案,以及配备电容式防夹装置的免接触式后备厢门解决方案。

       智能电机技术带来更高运行效率:摒弃稀土永磁材料

       能否在保证功率输出的同时,实现更为紧凑、轻量化的设计,是衡量电机产品竞争力的标尺。最为典型的一个新型产品,是配有铁氧体磁铁的电子控制空调鼓风机。该产品整体长度缩短 30 mm,在 250 至 350 瓦功率范围内的同类产品中,体积最为小巧。质量较机械控制型产品减轻 30%,同时效率最高可超过 80%,在国际市场中处于领先水平。另外,该产品在噪声控制方面同样表现出众,噪声等级低于 40 dB (A)。自摒弃稀土永磁材料后,整个系统的成本效益显著提高,而产品效率方面则未受到任何影响。

       全球化触角: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设计及全球化研发生产平台

       博泽通过与两大优秀汽车制造商的合作项目彰显出自身在全球工程设计领域所具备的专业优势:基于模块化设计理念,全新的前排座椅骨架为这两家客户提供了高度的装配灵活性,即使在不同的车型之间,也能实现灵活装配。同时,作为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还树立了智能型轻量化设计的行业标准:这种新型前排座椅骨架比其他同类产品重量减轻约 25%。

       前瞻性的轻量化设计:采用尖端材料制成的车门系统

       作为车门系统的领先供应商,博泽将通过展示碳纤维增强塑料 (CRFP) 车门系统产品来诠释自身对于未来车门产品发展趋势的理解。样件采用分层式结构,旨在满足各种特殊压力条件要求。与铝质产品相比,每个车门可减重近 4 kg,与钢质车门相比,每个车门则可减重达 11 kg。此外,这一先进的设计理念为整车装配带来了新的可能:该产品可以集成一个车门所需的全部功能部件(包括与碰撞相关的部件)。也就是说,高度的功能集成减少了装配部件的数量,从而降低了成本。与车身颜色一致的车门外板只需安装并使用螺丝拧紧即可,这大大减少了整车厂所花费的装配时间。

       引领发展趋势:轻松装卸

       早在2009 年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博泽就推出了应用于三家整车厂的十二款车型的免接触式后备厢门的产品样件:现在,随着该产品顺利投产,博泽作为机电一体化专家,正引领行业迈向舒适性设计的新领域。该创新系统已经赢得两项知名大奖 -- 2011 年度“宝马供应商创新奖”和美国最具声望的汽车行业大奖之一的2012 年度“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此次,博泽将于法兰克福汽车展上首次推出配有电容式防夹装置和碰撞保护传感器的一整套系统,这一系统旨在实现智能化的行李厢管理。

       博泽是国际汽车行业的合作伙伴,为80 多家汽车制造商和 30 多家供应商提供机电一体化系统和电机。该家族企业在全球23 个国家的59 处驻地,拥有约 21,000 名员工。在2013 年,博泽销售额预计将达到 46 亿欧元(约377亿元人民币)。目前,博泽是全球百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中的第五大家族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