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带CMOSIS传感器的所有堡盟HX系列相机迎来新功能

带CMOSIS传感器的所有堡盟HX系列相机迎来新功能

     从7月份开始,堡盟HX系列Dual GigE和Camera Link相机将配备新的固件。这将增强相机的预备功能模块,如高动态范围(HDR)、多个感兴趣区(ROI)和改进的固定图形噪声(FPN)校正等。此外,该系列可提供配有新推出的第3次修订版CMOSIS传感器的相机。

    HDR图像采集采用分段线性响应技术,允许在一个场景中的动态范围高达90dB。例如,检查光亮表面将变得更加容易。集成的多感兴趣区(ROI)功能能够传输图像的多个部分,甚至在较低带宽的条件下也能对非常高的帧率进行最优利用,水平和垂直图像部分均会被处理。由于集成了FPN校正功能,该系列相机提供优异的低噪声图像质量。

    堡盟Dual GigE和Camera Link相机专门为要求高帧率、高分辨率和高灵敏度的应用而开发。它们都配备了200万和400万像素分辨率、全帧帧率最高达337 fps的CMOSIS全局快门传感器,此外也可提供适用于近红外范围的特殊优化型号。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19个国家并拥有37家分公司,近2500名员工。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和粘胶系统这五大块,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baum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