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顺源模拟量磁电隔离变送器隔离放大器产品技术更新

顺源模拟量磁电隔离变送器隔离放大器产品技术更新

     源科技以“客户的成功,我们的价值”为经营理念,按照ISO 2008质量技术管理体系的要求,坚持开展改进、改善、创新工作,不断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拓展产品应用范围、推陈出新研发新品。以适应当前电子信息技术前日新月异发展的形势及满足客户产品研发创新和升级换代的需求。
 
  顺源科技在DC-DC模块电源、数据采集器、隔离放大器、隔离变送器产品上有10多年的设计、生产和应用经验。公司专业的工程师团队在更深入的理解和设计知识方面,相对于同行业竞争者有绝对的优势。为需要解决信号干扰、信号负载匹配、地线隔离、电源转换、数据采集、信号隔离、AD/DA转换等用户提供了大量解决方案。顺源的每个产品所用器件原材料都超出所预定的规格来设计生产出高稳定性的产品,这些保证了产品在各种恶劣环境运行过程中展现良好的性能。
 

  常用的ISO EM系列4-20mA转0-5V隔离放大器IC(ISO EM U-P-O与ISO EM A-P-O),是一种将(传感器输出)模拟电压或电流信号经隔离转换成精度、线性度相匹配的混合集成电路。产品主要用于工业控制系统中模拟信号输入输出控制,系统内部通过DSP、PLC的DA转换输出信号来显示和控制其它装置的可调输出,现场工作电压、电流和各种运行参数的监测及系统外部增加4-20mA(0-20mA)/0-5V标准信号接口等。该IC为标准Sip12 Pin符合UL-94的阻燃封装,占用PCB板面积少。装入仪器内部可以并联安装实现多路信号的监测、隔离和转换。


  本次更新的ISO EM系列模拟量磁电隔离变送器隔离放大器产品技术是在公司原有光电隔离产品基础上,根据客户现场不同需求和之前使用中遇到的问题总结而增加了以下10项应用选型方案,为用户解决工业现场各种复杂环境对传感器、变送器模拟信号隔离、放大、转换与变送的工程技术提供有力支持。这些产品已通过RoHs/CE/EMC检测,广泛应用在轨道机车、电力运行安全监控,PLC、DCS和变频设施,仪器仪表、医疗设备、工业自动化等需要电量隔离、采集、测控的行业。
 

 

典型应用图

 

 

IC封装产品外型尺寸及PCB布板参考

 

 

产品外形及安装方式参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顺源科技 IS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

顺源 4-20mA多通道无源信号隔离器

顺源 总线、以太网16路输入隔离型数据采集器

顺源科技SYAD02/4B数据采集显示监控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顺源 正弦波、方波等脉冲频率信号隔离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