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Ring“威旋风”路演武汉站完美收官!

ORing“威旋风”路演武汉站完美收官!

2013/8/5 11:41:28

  继ORing“威旋风”路演4月23号首站在上海举办后,北京、大连、深圳等各地巡回路演也陆续顺利进行完毕,最后一场的路演于7月30日下午在华中重镇-武汉成功举办,这标志着持续3个多月的“威旋风”路演圆满的画上了一个句号。
  本次武汉站的路演是由上海研江通讯武汉分公司联合举办,会议选择在风景秀丽的武汉东湖光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湖滨花园酒店观湖楼内,毗邻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知名院校,人文、科技底蕴深厚。7月的武汉天气高温难耐、异常闷热,但武汉的客户却非常的热情和守时,下午1点刚过,客人陆续到场,1点半会议正式开始前会场已经全部坐满,会议开始后不得不安排加座来满足后到客人的需要,会议热烈程度远超之前京沪等地,这也大大超乎我们会前的预测。
 

图1:会议全景

  本次武汉站会议首先由ORing中国区总经理施总致辞开始,施总简单的介绍了下ORing今年“威旋风”这样一个主题的巡回路演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并表示武汉是华中市场的核心之地,“夺武汉者、夺华中”,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初视察武汉时提出要把武汉建设成为华中地区战略要地目标,更是凸显了武汉在中部地区的重要地位,施总也充分的阐述了华中区域对ORing的重要战略意义和市场价值,也特别感谢武汉的各位嘉宾能在高温天准时到场参会,其后施总也详细的介绍了下ORing在工业通讯领域的主要产品线及其特点,接下来由ORing资深讲师继续分享了ORing工业通讯产品在交通、能源、工厂自动化、平安城市等过程中的经典应用案例和产品解决方案,大家对ORing工业网络通讯产品许多精彩行业应用故事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度,并希望能在自身的项目方案设计和集成过程中能有机会选择ORing的产品。

 图2:ORing中国区总经理施总致辞

  会议最后是精彩的抽奖环节,来自武汉奋进电力技术等公司的嘉宾获得了由ORing公司赠送的迷你型个人网络存储产品,其它获奖客户也获得了ORing电脑包及创意U盘。获奖嘉宾对此次ORing公司在武汉举办的这样一个技术研讨会表示了很高的赞誉并对ORing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

图3:获奖嘉宾发言

  2013年是ORing这个工业通讯领域的新晋品牌蓄势待发、异军突起的一年,随着本次“威旋风”路演的大力宣传和持续展开,来自祖国各个区域、各个行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逐渐认识和了解ORing这个品牌,ORing中国的各位同仁也将和各区域合作伙伴一道携手,为促进中国工业通讯行业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翱翔蓝天!ORing为国产大飞机打造空中“干线”

ORing 新品预告|C系列现货即将面市,速来围观!

Oring IGS-C1050/C1080 5/8口非网管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ORing IGS-182GP 工业级10口千兆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确保粮食安全,智能监控“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