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3 LS 产电 Roadshow 广州站圆满举行

2013 LS 产电 Roadshow 广州站圆满举行

      2013年7月19日,LS产电Roadshow 广州站在广州花都区小芙蓉渡假村隆重举行,来自广州、佛山,东莞,深圳等地的木工机械、染整设备、PCB设备、空调企业、压缩机企业、包装机械、印刷机械、停车设备、起重设备、泡棉机械、玻璃机械、水处理等行业的近百位用户参与了解LS产电及其工业自动化产品。

2013LS产电Roadshow 广州站会场参会踊跃

LS产电在中国
      2005年,LS产电从LG集团分离出来,致力于工业电气自动化以及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在韩国,LS产电是工业控制领域的先驱,占有60%以上的市场份额,广受业内用户的青睐。
      LS产电自动化驱动主要面向工业企业、建筑业企业,包括市政、冶金、电力、化工等以能源为导向的工业企业,汽车、食品饮料、医药等行业企业,以及OEM装备制造业企业。
      LS产电中国区总部设立在上海,下设3个法人、3个生产工厂、11个销售机构、24个售后服务中心,目前中国拥有员工1300余人。销售机构及售后服务中心遍布中国,分别设立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青岛、天津、沈阳、济南、南京、杭州、深圳等城市,提供优质及时的售前及售后服务。2005年9月LS产电在中国建立无锡工厂,生产变频器、PLC、HMI及低压电气产品。
      LS产电全部产品通过欧洲CE认证,美国UL认证,加拿大CUL认证,及ISO9001等多种国际认证,符合国际使用标准。

 

LS产电中国自动化事业部销售总监张沛先生介绍LS产电

      “LS产电在中国的10年发展中OEM装备制造做得比较多,对于华南区域,LS产电未来在市政、冶金、汽车、食品饮料、医药等行业将加大开拓力度”。
      目前,LS产电为各行业客户提供PLC、人机界面、变频器几大系列产品为基础的整体解决方案,集合硬件、软件的技术服务支持等服务。
      2014年,LS产电将推出DCS和自动化系统工程。DCS方面有水处理的管理系统、钢厂管理系统、电厂管理系统,以及智能楼宇系统。生产制造执行系统、能源管理系统、智能热网系统是新推出的系统方案,智能热网系统2013年已经开始在北方推行。LS产电的智能电网旨在实现智能住宅村、智能建筑、智能学校、智能工厂等智能化的生产和生活。
      此外,LS产电在电动汽车、轨道交通行业也成就颇丰。


LS产电的服务型业务
      路演会议上,LS产电自动化事业部华南大区销售总监旷泰先生详细介绍了LS产电XBC、XGT系列PLC产品和C100、IGxA 、S100、IS7变频器产品。凭借优异的性价比和卓越的性能,LS产电的产品在PCB机械、物料输送、染整设备、泡棉机械、起重机械、印刷机械、停车设备、水处理和拉丝机等行业具有非常典型的应用。随后,高级工程师洪廷哲先生现场分享了LS产电自动化产品在木工机械、工业洗衣机、水处理、拉丝机等行业典型应用案例。现场用户针对LS产电PLC、变频器、HMI、伺服的产品结构性能、软件、实际应用等踊跃提问互动。

 

LS产电自动化BU南方区技术工程师洪廷哲介绍LS IS7变频器产品

 

      IS7变频器为LS产电新一代变频器,具有IP21、IP54两种IP防护等级,并且可定制IP65, 扩展卡加强了模块形式,同步控制和速度控制场合应用广泛,在PCB机械,物料输送,染整设备,泡棉机械、起重,印刷机械,停车设备,拉丝机等行业具有典型应用。
     “LS产电还可以为客户提供专用化产品开发和‘绿色通道’服务”。LS产电华南自动化独立开拓PART  LEAD朱凯敏介绍说。例如针对工业洗衣机企业的特殊需求,LS产电开发了工业洗衣机专用变频器产品。
      LS产电华南团队分为自动化渠道和自动化独立开拓,以渠道管理团队和销售团队协同合作的方式进行,目前,LS产电在华南市场的木工机械、PCB机械、LCD设备、钟表机械、包装机械、印刷机械等行业表现突出。
      最后,LS产电华南自动化独立开拓周强表示“LS 华南自动化TEAM依托过硬的产品,优秀的营销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整合渠道资源,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给客户,赢得市场和客户的认可。
      未来几年,LS产电在华南自动化市场将会重点服务水处理、 LED设备、石油开采炼油(项目)、智能化建筑、停车设备、起重设备、泡棉机械、玻璃机械等领域客户。”

      2013年,LS产电在中国上海、北京、广州、天津等地的路演活动正在逐步进行中,零距离与用户进行互动,让更多的中国客户感受到:LS产电的蜕变——向更广泛的细分市场发出猛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首发】LS电气XGI-CPUZ隆重上市,更智能/更强大/更稳定,真正实力派!

LS电气 M100系列变频器单页

LS电气 S100系列变频器样本

LS电气 XGBX系列PLC样本

LS电气 运动控制器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