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信息时代的工业控制系统和网络通讯技术研讨会-大连站

信息时代的工业控制系统和网络通讯技术研讨会-大连站

   2013年7月25日,在素有浪漫之都之称的大连举行了由北京九思易、深圳赛远、台湾艾讯联合组织的研讨会-----信息时代的工业系统控制和工业网络通讯研讨会,大会获得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赞誉,同时也获得了当地合作伙伴大连宇辰的强力支持。

   大会期间由大连高新园区创业中心的刘源波主任精彩致辞,对这次活动的举办给予高度的肯定。

 

图一:大连高新区创业中心刘源波主任为大会致辞

参会人员有来自东三省的OEMSI、合作伙伴,还有一些对工业物联网感兴趣的企业家,对工控行业做了全面的分析和展望。

 

图二:会议场景

会后部分参会企业与演讲者共进晚餐,大家都由生疏渐渐开始畅谈对工控的憧憬,大家互赠名片,还很轻松的聊起家常,大家对这样的研讨会方式都很赞同,让工控同行们在轻松的环境中彼此认识并有可能将来会合作!

 

图三:会议结束后部分与会者合影留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