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深圳市海浦蒙特科技清远二日游活动

深圳市海浦蒙特科技清远二日游活动

  2013年7月13日早上8点,海浦蒙特员工准时集合坐上了驶向清远的客车,开始了为期二天难忘的清远之旅。结束了上半年紧张忙碌的工作后,公司为感谢同仁们的辛勤工作,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同时也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以更好的状态打好下半年的战役。整个团队和谐、温馨的氛围中渡过轻松的两天。大家把团队精神融入到了此次活动中,也充分体现了团队纪律、配合、团结互助的精神。从而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弘扬了企业精神。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智造精品、感动顾客

 

   13日,我们先后到达清远古龙峡漂流探险、新银盏温泉游玩。古龙峡谷隐逸于粤北的茫茫群山之中。在高差达数百米的万丈寨群峰的夹峙下,两岸悬崖对峙,滩多水急,怪石林立,河谷幽深,泉瀑飞泻,崖树斜逸,异草遍被。惊险、刺激的漂流,大家放松心情、回归大自然、尽情释放压力。漂流消耗体力,共进晚餐后,大家带着疲倦的身体投入到了怡人身心的温泉中享受,让身体达到完全的放松和恢复,充分吸收泉汤中的矿物质。

 

刺激惊险的漂流与怡人的温泉

 

   14日上午,大家来到了清远牛鱼嘴原始生态风景区和北江小山峡。牛鱼嘴原生风景区以 “绿色+健康+乐趣”为主题。我们在大山里听鸟叫蝉鸣,观峭岩流泉,呼吸森林释放的新鲜空气。在北江,站在船边上欣赏沿途的风景,两岸高山耸翠,感受到满山的翠绿。在船上吃着现做的北江河鲜宴,也是另一种不同的享受。

 

尽情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深圳市海浦蒙特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持续服务于专业的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不断创新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核心,坚持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经营方针、坚持与客户、供应商共同不断探索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之路,共同实现客户价值、供应商价值及企业价值共同成长的多赢,以期达成工业自动化产业链的健康快速发展目标。详情请登陆:www.hpmon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频器市场发展状况分析

深圳市海浦蒙特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11月新获专利公告

海浦蒙特HD50高性能矢量控制驱动器在涂布机上的应用

新获发明专利公告

风采伴技能展示,理想随青春“放飞”---海浦蒙特制造部“青工技能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