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鼎国际(Innodisk)航天国防版SATA III SSD正式上市

宜鼎国际(Innodisk)航天国防版SATA III SSD正式上市

2013/8/6 16:46:59

2013年7月23日,台北讯-工控储存装置领导厂商宜鼎国际 (Inonodisk) 正式推出全新航天国防版SATA III SATA SSD。宜鼎国际航天国防版系列SSD主要是针对军事与航天应用所设计的储存装置,符合美国军用标准MIL-STD-810F/G与MIL-I-46058C,以达到防震、防潮、防尘及防化学物等效果,可适用于各种军事航天的严苛环境。全新推出SATA III系列,提供MLC与SLC两种选择,读写速度最高可达每秒510/340 MB,近乎SATA II系列的3倍。

 

延续前代荣获台湾精品奖第20届殊荣的InnoRobust II,新一代航天国防版同样通过美国军方MIL-STD-810F/G各种耐压测试国际标准规范,维持严苛环境下的产品可靠度;其耐震防潮涂层防护,也通过军标MIL-I-46058C规范,为了避免机密数据外流,还具备包括快速抹除QEraser和军规抹除技术SEraser、固/硬件写保护装置、瞬间摧毁 (Destroy) ,更可提供物理销毁(Physical Destory)已储存数据的功能。

 

除了符合一般军规产品标准外,宜鼎国际航天国防版还藉由更多独家技术,提供高层级数据安全保护,内建宜鼎国际自行研发iCell特殊不正常断电的数据防护技术,让系统即使遇到临时断电也不会遗失数据。

 

在军规产品市场上,航天国防等军规系统,常会有各式各样不同应用需求,并且会需要比一般工控应用更严谨的测试验证;宜鼎国际长期经营占有一席之地,拥有军规产品专属的产品研发与技术支持团队,因此,从客制硬件设计、SSD的效能、数据安全与销毁以及客户端特殊的功能需求等,宜鼎皆能快速满足客户的需求,进而打造竞争对手无法匹敌的客制服务。

 

宜鼎国际航天国防版SSD具备多元产品规格,提供从SATAI到SATAIII传输接口的选择,以及2.5吋和1.8吋SSD、SATA Slim和mSATA等机种,可适用于各式系统应用中,另外还有宽温、强固、微型款式的DRAM,全系列已完整收录于最新7月推出的航天国防版系列型录中。


 

新产品2.5" SATA SSD 3SR-P与2.5" SATA SSD 3MR-P最快将于第39届美国无人载具系统展AUVSI  2013中展出,外加全系列符合国际军事标准的航天国防版产品,欢迎各界先进莅临指导。


时间:2013年8月12日~8月15日

摊位号码:4156

展出地点:Walter E. Washington Convention Center, Washington, U.S.A

 

关于宜鼎

宜鼎国际 (Innodisk) 是领先全球的数据储存装置及内存模块解决方案供货商,产品适用于工业及嵌入式产品等各种关键性应用。宜鼎国际运用内部的工程和研发专业知识,以及对产业趋势的敏锐洞察力,以固态硬盘 (SSD) 技术提供强化、垂直整合的数据储存解决方案,其符合严格的航天与国防应用要求,并广泛用于工业应用及嵌入式系统。从独特的外型到特殊的韧体设计,我们的软硬件及韧体工程师支持团队随时准备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最适合的客制化解决方案。

关于宜鼎国际产品系列、技术与应用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www.innodisk.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