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智新携带新品参加2013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

新智新携带新品参加2013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

     8月1日,2013工业计算机嵌入式系统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此届展会以“智慧创造生产力”为主题,展会现场除了有工业计算机(IPC)、嵌入式板卡、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等,新智新从事开发、制造并销售成熟、稳定的的板卡产品及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从事专业领域的主板制造,针对945GC、G31、G41、H55、H67等芯片组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市场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同时产品品质一直受到同行业领域客户的好评。

        主板作为新智新公司整合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等多方面优势后推出的全新品牌,主机板上市便提供了完整的产品线,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高素质的生产管理团队及多条先进的板卡制造流水线,确保了主板产品的稳定品质。另外,通过强大的资金优势、规模化采购和有效的成本控制方案,产品的高性价比也一直驳得用户的好评。

    随着安防监控行业的发展,伴随着945GC芯片组的停产,G31芯片组退出市场,G41芯片组和H67以支持更新处理器、更高内存及显示性能当仁不让的全面打造新的安防主板领域。在此新智新刚刚推出了一款带有双千兆网卡和双显示的DVR/NVR-I6738旗舰级产品,主板采用标准ATX大板设计,基于INTEL H67芯片组,支持最新32NM Core i7,Core i5,Core i3 LGA1155接口系列处理器,同时兼容775/1155标准孔位CPU散热风扇。接下来我们详细了解下新智新发布的最新基于intel H67芯片组的DVR/NVR-I6738主板:

NVR-I6738采用intel H67单芯片,主板支持32NM Core

 i7,Core i5,Core i3,奔腾 LGA1155接口系列处理器。

供电部分:主板提供5相供电,全固态电容搭配全封闭电感,保证供电部分稳定性,提供4条DDR3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1066/1333/1600内存,内存容量最大可以支持到32G。

显示接口方面不止是后面板上提供一个VGA,一个DVI和一个HDMI显示接口,同时还板载了一个VGA显示插针可以实现同步异步双显输出,满足监控行业多显特性需求。

扩展插槽方面主板提供了一条PCI-E 16X显卡插槽,以及一条PCI-E 4X和一条PCI-E 1X另外还有2条PCI插槽,10个串口(8个RS232,2个RS485/422/232),可以满足监控行业,金融自动化,交通智能,数字标牌,POS终端,医疗行业以及网络存储不同行业的应用需求。

   最主要的是考虑到监控行业对监控图像清晰化和保存时间要求较长的特性,新智新微控智能NVR-I6738主板首家提供了8个侧卧SATA接口,其中2个支持SATA3.0。可以支持RAID0,1,5,10。1个MINI-PCIE.可支持强大的硬盘容量,为监控行业录像存储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背板I/O部分提供一个通用的PS/2键鼠接口,4个USB接口,,1个VGA显示接口,1个DVI和1个HDMI显示接口。2个INTEL82574L双千兆网卡,以及8声道音频接口。

     综上所述,新智新NVR-I6738是一款全新规格的重量级旗舰产品,主板采用主流H67单芯片组,此款主板搭载两个Inter82574L千兆网卡芯片,可以支持分组绑定。具有双VGA显示接口,支持异步双显功能。产品的BIOS加载了“来电开机”和“死机重启”及看门狗等行业软件功能,真正做到24小时无人看守,能不断满足行业客户地需求,使得这款主板在整体规格上升为行业最高,性能最强,从而开创工控安防行业的一个新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