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user Electronics推出Freescale工作电压为5V的Kinetis E系列Cortex-M0+

Mouser Electronics推出Freescale工作电压为5V的Kinetis E系列Cortex-M0+

2013年8月7日 – 半导体与电子元器件业顶尖的工程设计资源与全球分销商Mouser Electronics今日宣布推出并全面提供全新的Freescale Kinetis E系列微控制器。 全新的Freescale Kinetis E系列产品基于32位ARM� Cortex-M0 内核打造而成,工作电压为5V,具有可耐受5V电压的I/O。Cortex-M0 系列32位微控制器面向的是中低档微控制器应用。

       Mouser Electronics推出的全新Freescale Kinetis E系列微控制器产品面向的应用包括白色家电和工业机械,以及通常在高噪音环境下运行的设备。大间距封装和高静电放电(ESD)保护支持简单的单层印刷电路板设计,可降低对外部电路保护元器件的需求,系统成本因此得以降低。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mouser.com/new/freescalesemiconductor/freescale-kinetis-e-microcontroller

全新的Freescale Kinetis E系列产品具有以下特性:       - 32位48 MHz ARM� Cortex-M0 内核       - 2.7V至5V的工作电压       - 可耐受5V电压的I/O       - 高静电放电(ESD)保护       - 高达64 KB的闪存       - 高达4 KB的RAM       - 高达256 B的EEPROM

       Mouser亚太区市场与商务拓展总监田吉平表示:“Freescale和Mouser长期以来一直享有良好的合作关系。Mouser旨在以最快速度向设计工程师提供下一代最新产品和先进技术。我们很荣幸能与Freescale共同在亚洲推出Freescale该系列全新的32位工业微控制器系列产品。设计工程师目前通过Mouser.com可轻松获取这款全新的系列产品并用于最新的设计项目。”        Mouser Electronics自豪地提供全球最为丰富的Freescale产品系列,包括微控制器、微处理器、模拟和电源管理设备、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射频/无线元器件以及传感器。 Mouser Electronics还备有所有Freescale开发工具和评估板的现货,可供即时订购和快速交付。        Mouser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与卓越的客服能力,通过提供先进技术的最新一代产品来满足设计工程师与采购人员的需求。Mouser通过全球19个客户支持中心为客户的最新设计项目提供具有最先进技术的最新元件。Mouser Electronics网站每日都会更新,用户可以查找超过1000万种产品,并能Mouser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与卓越的客服能力,通过提供先进技术的最新一代产品来满足设计工程师与采购人员的需求。Mouser通过全球19个客户支持中心为客户的最新设计项目提供具有最先进技术的最新元件。Mouser Electronics网站每日都会更新,用户可以查找超过1000万种产品,并能找到超过400万种可订购的物料编号以方便地进行在线采购。Mouser.com拥有业界首用的互动式目录、数据手册、特定供应商的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和工程用工具。

关于Mouser Mouser是TTI的子公司,是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的企业家族中的一员。稭ouser是一流的授权半导体和电子元件分销商,专门致力于向电子设计工程师和采购推广新产品和新技术。Mouser网站有来自超过500家生产商的400多万种产品。每年出版多语言版本产品目录为设计者提供现有最新的元件数据,以用于下一代的产品设计。Mouser位于美国德州达拉斯南部,拥有最先进技术的49万2千平方英尺仓库向全球170个国家,超过40万家客户出货。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mouser.cn

关于Freescale Semiconductor Freescale Semiconducto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SL)是全球嵌入式处理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旨在推动汽车、消费电子、工业和网络市场的发展。 从微处理器和微控制器到传感器、模拟集成电路和连接,Freescale的技术是创新的基础,而创新能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环保、更安全、更健康并且更加紧密相连。 关键应用和终端市场包括:汽车安全、混合动力与全电动汽车、下一代无线基础设施、智能能源管理、便携式医疗设备、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智能移动设备。 Freescale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丁,在全球开展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业务。                                                         

注册商标 Mouser与Mouser Electronics是Mouser Electronics公司的注册商标。所有出现在此的其他产品、公司名称及标识均可能分属于各公司所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