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成功赢得大众发动机三厂项目

威图成功赢得大众发动机三厂项目

     威图成功赢得大众嘉定发动机三厂新建的2000台/小时生产线项目,该项目工艺线上的机柜内部冷却系统全部采用威图水冷方案。目前设备已经进厂,正在调试生产阶段。


     威图为大众发动机三厂提供的水热交换器包含了500W到3000W各种规格,既满足了客户对柜内温度的控制,又节能环保。该水冷交换器的能耗比空调制冷的节能性更高,耗电量却更低。在制冷的过程中,整个水冷系统是内部循环,热量通过水介质带走到车间外的冷水机组,避免了把柜内高温排放到车间内,保证了车间内环境温度。


     此外,由于发动机车间的环境油污比较严重,以前的空调制冷方案,经常需要更换过滤垫或清洗空调过滤网,但是水热交换器的设计和构造比空调更优,所以油污不会对它有任何影响,省去了更换过滤网的麻烦,而且它的备品备件更加少,节省了很多维护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